費高來港重現皇馬盛世光輝 |體嘢報道

轉眼間20年,皇家馬德里名宿費高(Luis Figo)重臨香港,讓大家緬懷皇馬6條煙的光輝盛世!

IMG_7021

是次費高代表歐洲聯賽冠軍盃贊助商MasterCard訪港,除了和香港球迷見面,亦和一眾港將踢了一場熱身賽。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費高表示香港轉變甚多,但不論時光怎變,都無損球迷的熱情,而他亦很感激現場守候他的球迷。

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除了在記者會上展示自己的球技外,還首次參與VR的遊戲,引得現場球迷掌聲雷動,最後並逐一和他們拍照留念,大顯親民一面。

除此之外,大會亦安排了前港隊隊長陳偉豪和費高再次相遇,二人正正在2003年的表演賽中交手,陳偉豪表示費高風采依然,對於能夠和他重聚感高興。

這次活動安排在中環舉行,樓上雅座和維港景色令現場傳媒和球迷都賓至如歸,而費高更加是樂在其中!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