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峰邀請台灣樂天女孩擔任主場表演嘉賓|體嘢報道

港超球會晉峰締造創舉,邀請海外超級人氣啦啦隊RakutenGirls「樂天女孩」來到香港,擔任主場賽事的表演嘉賓。有關活動將於5月7號下午3時在青衣運動場舉行。
 
Rakuten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帶領人氣成員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總共8位成員來港,過往為棒球隊專職表演的樂天女孩除首次來港外也是首次為足球球賽表演。
 
晉峰足球隊足球發展部表示,晉峰一直以來嘗試多方面合作,希望帶動更多香港人觀看本地足球,本次將外地啦啦隊打氣文化帶到香港,目的就是增加大家入場意願和提升現場氣氛。
 
「樂天女孩」首度為足球賽事表演,在內容和流程上會有特別安排,希望為本次晉峰煞科賽事留下美好的回憶。她們不僅有著高人氣,其熱情和活力更能感染在場觀眾,讓球場氣氛推向不同層次,並促進台港之間文化交流。
 
樂天女孩是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官方啦啦隊,現有成員包括香港宅男界女神林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和金鐘獎提名人隊長籃籃等,Facebook有超過21萬粉絲,部份成員Instagram更有超過160萬粉絲。

樂天女孩在每場主場比賽都會有精彩演出,更於去年8月受邀前往韓國參加職棒比賽並擔任開球嘉賓和表演嘉賓,成為繼TWICE成員周子瑜後第二位走向韓國職棒的台灣人。樂天女孩也在去年底推出新歌《Rise Up》,點擊率已經突破20萬。而最近更受邀參加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舉辦的第18屆大都會台灣日,將會到洛杉磯天使隊、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及紐約大都會隊的主場表演,成為首支前往美國職棒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展現了台灣啦啦隊的實力和魅力。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