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3年1月9至11日轉會消息總結:賓菲加拒向車路士出售安素反添兩新星

消息摘要

– Di Marzio指,李斯特城向費倫天拿報價3000萬鎊(3400萬歐元)求購尼古拉斯干沙利斯(Nicolas Gonzalez)。李斯特城需要一名新鋒將,而費倫天拿方面據稱正考慮其報價。Di Marzio指,費倫天拿考慮其替代人選,包括森多利亞的摩洛哥進攻中場沙比利(Abdelhamid Sabiri)、阿特蘭大的保加(Jeremie Boga)、禾夫斯堡的比列卡奴(Josip Brekalo)。

– Cadena Ser電台駐巴塞記者Santi Ovalle:馬德里體育會考慮引入巴塞隆拿的迪比(Memphis Depay)作為代替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的人選。迪比和巴塞的合約是今夏屆滿。巴塞主帥沙維希望,如果巴塞出售迪比,能夠找新球員填補。迪比在巴塞年薪為300萬歐元,一旦離開只會為巴塞釋出75萬歐元的工資帽空間。故此,巴塞希望馬體會能開出報價,而不是讓迪比免費走人。

– 跟蹤曼聯動向的記者Jonas Hen Shrag:在聯賽盃對查爾頓一戰後備上陣的曼聯翼鋒佩利斯捷(Facundo Pellistri)收到華倫西亞和法林明高的邀請,但球員本人希望留在曼聯,向主帥坦哈格(Erik ten Hag)證明自己。這位烏拉圭國腳的代表將與曼聯高層會晤商討未來。

– 挪威TV2記者Arilas Berg Ould-Saada:賓菲加派出代表親往丹麥,準備完成以1400萬歐元收購洛斯查蘭特(FC Nordsjælland)的挪威新星邵德立(Andreas Schjelderup)。邵德立曾收到利物浦、賓福特等英超球會的邀請,但他寧願去賓菲加闖蕩。賓菲加堅持,必須在冬季簽下他,協助球會在葡超和歐聯競逐。邵德立的踢法,被外界比擬為曼城的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

另一丹麥前鋒騰斯泰(Casper Tengstedt),在本週二亦會由洛辛堡轉投賓菲加,簽約至2028年,轉會費700萬歐元(加上各項花紅可達1300萬歐元)。外界認為,賓菲加一連簽下兩新星,是要向歐洲豪門證明他們不用出售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也能繼續壯大。早前車路士求購該阿根廷中場交易已經告吹,球員本人亦繼續為賓菲加上陣。

– Foot Mercato記者Sébastien Denis:阿士東維拉視馬賽中場根度斯(Mattéo Guendouzi)為引援目標。主帥艾馬利(Unai Emery)在執教維拉利爾的時候,已經希望把他簽下來。

– 在英冠雷丁表現出色的卡路爾(Andy Carroll),與球會改簽長約,效力球會至2024年6月。

– SKY Germany:德國國腳富高樂(Niclas Füllkrug)打算在今夏離開雲達不萊梅。今季德甲聯賽他上陣14場入10球,預料他轉會費約值1500萬至2000萬歐元。目前他吸引到德國、意大利和英格蘭球會的注意。富高樂早前已改變其經理人公司,新公司為ROOF。

– Sport1記者Patrick Berger報導,紐卡素曾口頭求購多蒙特前鋒莫確高(Youssoufa Moukoko),甚至開出900萬歐元年薪及3000萬歐元轉會費,但這位19歲新秀只願意留在多蒙特。

– Sport1記者Christopher Michel及Raphael Weber:哥倫比亞前鋒拉菲爾波利(Rafael Borré)對於自己在法蘭克福地位被邊緣化感到不滿,其經理人更指他想回到河床。但是,法蘭克福強調必須收到1200萬歐元才會放人。

意甲

(以下消息源為Di Marzio)
【AC米蘭】AC米蘭打算引入聖伊天年輕門將華飛(Noah Raveyre)。華飛現年17歲,目前為法國u-17成員,並代表聖伊天在法乙上陣,有可能在約滿後改投米蘭。至於巴謙狄亞斯(Brahim Diaz),米蘭亦滿意他的表現,有可能與皇家馬德里洽商買斷。

【羅馬】蒙薩向羅馬的卡斯杜普(Rick Karsdorp)送上租借合約,但球員本人的薪酬是個問題。修咸頓和般尼茅夫也曾詢問過其動向。中場岡沙路維拿(Gonzalo Villar)越來越接近轉投基達菲,球會正討論會否加入強制買斷條款。

【拖連奴】拖連奴正物色一名邊線球員,對象是阿特蘭大的右閘索迪亞(Nadir Zortea)。拿沙路(Valentino Lando Lazaro)受傷之下,球隊急需補充邊線球員。另外,拖連奴致力與羅馬達成協議,希望簽來蘇武努道夫(Eldor Shomurodov)。

【博洛尼亞】博洛尼亞想借用拿玻里新秀鋒將沙賓(Alessio Zerbin)。拿玻里已放軟態度,願意把他外借。

【沙蘭歷坦拿】會方與巴黎FC洽談羅致左閘夏湛(Jaouen Hadjam),但雙方尚未就轉會條件達成共識。

【史比斯亞】史比斯亞睇中19歲的斯洛文尼亞進攻中場施博(Tio Cipot)。

【森多利亞】森多利亞接近簽下薩斯索羅中場夏奴伊(Abdou Harroui),預料以先借後買形式完成。森多利亞繼續其買人行動,目標有維羅納中堅麥拿尼(Giangiacomo Magnani),以及些路迪前鋒基亞高馬傑斯(Giorgos Giakoumakis)。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