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3年1月5至8日轉會消息總結:曼聯借用域賀斯交易

消息摘要

– 土耳其媒體Fanatik:般尼或主動聯絡比錫達斯及向對方賠償,以便前鋒域賀斯(Wout Weghorst)能轉借予曼聯。比錫達斯方面,已鎖定效力沙地球會艾拿斯(Al Nassr)的前鋒阿布巴卡(Vincent Aboubakar)為目標。域賀斯已告訴比錫達斯主席Ahmet Nur Çebi,希望轉投曼聯。域賀斯在去年夏季被般尼借予比錫達斯,後者擁有季尾以1000萬歐元買斷他的合約條款。

– Fabrizio Romano:曼城未來數天落實收購沙士菲中場佩龍(Maximo Perrone),目前尚待少許程序便能完成交易。主帥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曾和阿根廷u20主帥馬斯查蘭奴(Javier Mascherano)討論過佩龍的潛質。
〈Telegraph〉記者James Ducker:曼聯借用域賀斯是迫不得已的選擇。由於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借用費太高,而拜仁慕尼黑亦拒絕把卓普慕亭(Jean-Eric Maxim Choupo-Moting)借予曼聯。由於上年夏天轉會窗曼聯超支7500萬鎊,加上班主格拉沙家族傾向賣盤,令曼聯在一月資金極為緊張。

– Foot Mercato記者Santi Aouna:列斯聯準備以3000萬歐元簽下賀芬咸前鋒魯達(Georginio Rutter)。魯達目前是法國u-21國腳,在2021年夏季由雷恩轉投賀芬咸。

– 〈體育圖片報〉(SPORT Bild):日本國腳鐮田大地可能在今夏以自由身離隊。鐮田的經理人Roberto Tukada希望藉此賺取一筆豐厚的佣金。但是,這位今季射入12球的隊中首席射手擔心繼續留在法蘭克福的話會錯失更好的報價。目前他已被推薦予多蒙特、熱刺和巴塞隆拿。

– 〈體育圖片報〉主編Christian Falk接受CaughtOffside訪問時,推測柏華特(Benjamin Pavard)有可能轉投巴塞隆拿或車路士。目前柏華特的經理人為超級經理人薩哈維(Pini Zahavi),他和上述兩家球會關係極之密切。
Christian Falk同時指,拜仁希望收購利華古遜新星域斯(Florian Wirtz)。但是域斯和「藥廠」續約至2027年之際,並沒有加入任何解約條款,拜仁高層對此感到不快。

– 德國SKY記者Florian Plettenberg:瑞士門將恩桑馬(Yann Sommer)已聯絡慕遜加柏副主席邦賀夫(Rainer Bonhof),要求對方放人、讓他轉投拜仁慕尼黑。由於紐亞缺陣至季尾,拜仁的替代人選並不多。慕遜加柏揚言不會讓恩桑馬離隊,寧可讓他留隊至季尾約滿為止。據悉,國際米蘭亦有意在季尾免費簽下他。

– 〈Telegraph〉記者Matt Law:熱刺正在考察賓福特門將拉耶(David Raya),作為羅利斯(Hugo Lloris)的長期接班人。羅利斯和熱刺的合約在2024年6月結束,目前熱刺正物色一名右閘和一名進攻球員,而羅利斯的接班人人選有可能在季尾解決。拉耶和賓福特的合約,同樣在2024年6月結束。

– Tuttomercatoweb記者Marco Conterio:意甲球會蒙薩準備簽下些路迪右閘祖蘭奴域(Josip Juranovic)。蒙薩提出先借後買(買斷價格700萬歐元)。

– Fabrizio Romano:阿特蘭大進攻中場馬連諾夫斯基(Ruslan Malinovskyi)準備在今月轉投馬賽。雖然熱刺提出報價,但是這位烏克蘭國腳更靠近轉投馬賽,預料其價格為1200萬歐元(外加花紅)。

– SKY Sports:修咸頓正留意能否從些路迪簽下前鋒前田大然。早前他們向法甲羅連安特報價1500萬鎊求購前鋒莫菲(Terem Moffi)被拒。修咸頓已收購克羅地亞前鋒奧錫(Mislav Orsic)。

– 《法蘭克福評論報》(Frankfurter Rundschau,簡稱FR):法蘭克福中堅尼迪卡(Evan N’Dicka)被推薦予熱刺和阿仙奴。

– 車路士宣布簽下華斯高中場安捷山度士(Andrey Santos)及莫迪前鋒科芬拿(David Datro Fofana)。與此同時,Foot Mercato消息指車路士正在與慕遜加柏的馬古斯杜林(Marcus Thuram)談判,有可能在一月簽下他。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