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3年1月3至4日轉會消息總結

主要消息總結

車路士

– The Athletic記者Simon Johnson和Liam Twomey的轉會答問:車路士有可能簽下後備右閘,但目前該位置不是優先選項。除了簽下摩納哥中堅巴迪亞舒利(Benoît Badiashile)、傳聞中的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s,下稱安素),車路士打算求購一名新中場,及補充鋒線。〈衛報〉記者Jacob Steinberg指,車路士有意截糊搶購阿仙奴的目標梅迪歷(Mykhaylo Mudryk)。(梅迪歷轉會傳聞詳見後文阿仙奴部分)

– 葡萄牙Correio da Manhã(晨郵報):賓菲加主席雷哥斯達、超級經理人文迪斯在日前會晤,討論安素轉投車路士交易的細節。預料轉會費為1.2億歐元,當中有3000萬歐元按協議分予前東家河床。賓菲加在去年夏季以1400萬歐元價格簽下安素。由於安素缺席訓練,賓菲加將予以重罰,以儆效尤。英國方面,〈Telegraph〉記者Jason Burt確認車路士和賓菲加確實在談判,但不願意支付1.2億歐元(安素的解約金)。另一家葡萄牙報章A Bola指,車路士確實開出1.2億歐元報價,分四期支付,但被賓菲加拒絕。

– 巴西記者Venê Casagrande:18歲的巴西新星安捷山度士(Andrey Santos)已經在倫敦準備體測。這位18歲的華斯高中場將會和車路士簽約,轉會費總𠊙2000萬歐元。

– The Athletic指,車路士即便和賓菲加達成協議,仍對韋斯咸的迪勤懷斯(Declan Rice)。保持興趣。今年最低限度要簽下一名中場球員,因為車路士的中場線弱點明顯,佐真奴(Jorginho)、簡迪(N’Golo Kanté)亦可能在今夏離隊。預計韋斯咸在今夏會出售懷斯,但車路士要同時簽下安素和懷斯,相信到時球隊沒有剩下多少資金能運用。今屆世界盃表現出色的RB萊比錫中堅基華迪奧(Joško Gvardiol),是車路士引援的選擇,其高昂身價卻是個問題。車路士本應在去年夏天就會簽下基華迪奧,但萊比錫在交易接近完成時突然抬價,令前者甚感不安。車路士當時報價是7780萬鎊,已經偏離萊比錫目前的叫價甚遠。列強之間對於基華迪奧的競逐只會越來越激烈。預料車路士簽下巴迪亞舒利之後,先針對其他位置引援。

阿仙奴

– Foot Mercato記者Sebastien Denis:阿仙奴正密切留意蒙彼利埃前鋒華希(Sepe Elye Wahi) ,據悉其估值為3000萬歐元。雖然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缺陣至三月復出,兵工廠或須補充前鋒,但不代表他們現在要簽下華希。今季為止華希為球隊出戰15場法甲,射入7球及獲得1個助攻。

– London Standard駐車路士記者Nizaar Kinsella指,車路士準備和薩克達體育總監冼拿(Darijo Srna)會晤,討論收購梅迪歷。阿仙奴已為梅迪歷開出第二份報價(6200萬鎊),但薩克達尚未接受。

其他消息

– 列斯聯已從薩爾斯堡紅牛簽下後衛禾巴(Max Wöber),簽約四年,轉會費總值可升至2000萬歐元。

– 挪威記者Jan Aage Fjortoft,多蒙特為中場貝寧咸(Jude Bellingham)標價1.5億歐元,但如果在夏季離隊,他的價格降至1.2億歐元。

– 〈衛報〉記者Ed Aarons:急於救亡的修咸頓,接近收購薩克勒布戴拿模前鋒奧錫(Mislav Orsic),轉會費750萬鎊。修咸頓同時密切留意阿根廷競賽隊的20歲中場卡洛斯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其轉會費可升至1700萬鎊,但他同時受到狼隊青睞。

– 德國報章Ruhr Nachrichten:PSV出售格普(Coady Gakpo)後,有意招攬舊將馬倫(Donyell Malen)回巢,但是多蒙特不大可能在冬季放走他,因為陣中沒有其他替補翼鋒。馬倫今季上陣17場只入1球。

– 葡萄牙記者Pedro Sepúlveda:賓菲加前鋒干沙路拉莫斯(Gonzalo Ramos)已更換了經理人。他與現經理人公司、Mohamed Afzal掌控的Idoloásis轉換為Jorge Mendes的Gestifute。

– RMC電台記者Fabrice Hawkins :列斯聯門將美斯利亞(Ilan Meslier)被紐卡素、拜仁慕尼黑和車路士密切留意。但是,列斯聯不太可能在一月放人。

– 與此同時,拜仁睇中另一位門將、慕遜加柏的恩桑馬(Yann Sommer),後者主帥法基(Daniel Farke)表明,球隊無意把他出售。Di Marzio指,恩桑馬同時是國際米蘭的目標人物。

– Di Marzio:祖雲達斯中場麥堅尼(Weston McKennie)成為阿士東維拉的目標。只要報價合適,老婦人願意把他出售。

– 隊報(L’Équipe):AC米蘭致力搶購山度士翼鋒安哲路加比爾(Ângelo Gabriel),並送上一份約值1500萬歐元的報價。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