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Yesports《FIFA 23》2022 香港盃公開組及學生組大激戰|體嘢報道

Yesports主辦的本地電競盛事:《FIFA 23》2022 香港盃公開組及學生組在剛過去的週六(12月17日)在 中環街市 Central Market地下OASIS 順利上演。

承接上周主辦方的另一大賽、香港盃前哨戰——職業電競選手表演,戰火延至公開組及學生組。主辦方誠邀Now TV世界盃女郎KK加上兩大賽評:杜蛇、防中維參與賽事主持、評述,加上著名KOL理性足球分析為比賽提供技術分析。

經過多輪激烈的對決,4位公開組及4位學生組的參賽者成功晉級至總決賽階段。學生組的同學們沖勁十足,盡顯青年朝氣,試盡各隊FIFA勁旅隊伍;而公開組選手們沉穩的戰術部署,幾乎把每一局都打好打滿,仿佛預言星期日的現實世界杯決賽一樣!

得獎者如下
學生組
冠軍:Marco
亞軍:啊南
季軍:啊Hin

公開組
冠軍:Matthew Ho
亞軍:Sam Po
季軍:Brian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