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大亂鬥:麥巴比、甘波斯感覺被出賣,或齊齊離隊?|體嘢報道

麥巴比(Kylian Mbappé)近日因為被PSG安排出任正中鋒,在個人社交媒體大吐苦水,〈巴黎人報〉(Le Parisien)、RMC等媒體均指他覺得被會方「出賣」,甚至大鬧明年一月離隊。與此同時,PSG體育顧問甘波斯(Luis Campos)據傳亦有意萌生去意。據悉,麥巴比早前與PSG討論續約時被允諾成為球隊的核心,但是和尼馬(Neymar)鬧不和、加上美斯(Lionel Messi)搶風頭,令他對球隊心存不滿。

今年夏季麥巴比盛傳轉投皇家馬德里,但在5月他答應與PSG簽下新合約。〈巴黎人報〉記者Dominique Severac和Foot Mercato記者Santi Aouna報道指,麥巴比認為自己被球會主席納賽爾(Nasser Al-Khelaïfi)及軒歷基(Antero Henrique)背叛。事緣PSG會方當初願意把美斯、尼馬降至「第二檔球員」,把麥巴比樹立至尊核心。此外,PSG又答應會改善引援工作,並聘來甘波斯擔任體育顧問、主管轉會及整頓陣容,給予麥巴比信心。但往後4個月,PSG並沒有令麥巴比滿意。麥巴比希望,在主帥加迪亞(Christophe Galtier)的進攻體系裏,有一位正中鋒在身前擔任支點。PSG雖然曾經想搶購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但後者最終轉至巴塞隆拿,令麥巴比甚為失望。

上一場0-0悶和蘭斯的聯賽,麥巴比出任球隊的9號,但表現平平。賽後他曾在instagram發文,提及「柱躉式」字眼,未幾刪去帖文,亦沒有被球隊高層處分。

而且,麥巴比和尼馬關係不斷惡化。今年8月對蒙彼利埃的聯賽,二人曾爭射12碼。與此同時,美斯今季射入11球,亦搶佔了麥巴比的風頭。

和麥巴比關係密切的甘波斯,據稱亦和納賽爾、軒歷基等高層鬧不快。甘波斯本來想清洗10名球員,但他不滿軒歷基只以租借形式把球員轉走,而不是徹底賣斷(例如伊卡迪、泰路基拿),導致PSG無法簽下國際米蘭中堅史堅尼亞(Milan Škriniar ),故此和軒歷基鬧不快。

Fabrizio Romano報導指,麥巴比的確有意離隊,但PSG無意在明年1月放人。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