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8月17至24日轉會消息總結:迪比未能轉投祖雲因為曼聯?

主要消息

– Fabrizio Romano:韋斯咸和車路士達成協議,以1300萬鎊(外加200萬鎊花紅)簽下左閘艾馬臣(Emerson Palmieri),預料於日內公布交易。此外,韋斯咸向布魯日送上新報價(1100萬歐元外加花紅),求購進攻中場華拿根(Hans Vanaken)。

– 〈世界體育報〉(Mundo Deportivo)記者Gabriel Sans:早前表明欲增添右閘的巴塞隆拿和多蒙特開啟談判,希望羅致右閘梅尼亞(Thomas Meunier)。巴塞開價1000萬歐元,但多蒙特還價1500萬歐元。

– The Athletic 記者David Ornstein報導,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向愛華頓及其領隊林柏特(Frank Lampard)表示,自己想轉投車路士。他希望藉此參與歐聯及躋身英格蘭世界盃大軍名單。車路士方面願意向愛華頓送上5000萬鎊(外加1000萬鎊花紅)的報價。但報道指,交易不一定能達成。愛華頓方面,要找到合適的替代者才會把哥頓出售。愛華頓仍在積極收購球員,對象包括修咸頓的捷阿當斯(Che Adams)。

– Di Marzio報導,急於羅致前鋒的祖雲達斯,更有可能簽下馬賽的米利克(Arkadiusz Milik),而不是巴塞隆拿的迪比(Memphis Depay)。〈都靈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的Carlo Laudisa 報導,祖雲達斯高層內部就華荷域(Dusan Vlahovic)的後備前鋒進行討論。雖然祖雲達斯高層尼維特(Pavel Nedved)較為欣賞迪比,因為迪比的位置較為多變。但是,祖雲達斯未能把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售予曼聯,球隊未能騰出薪酬空間,以滿足迪比的合約要求(2年合約,750萬歐元稅後年薪)。本來迪比和巴塞隆拿解約,加上受惠於意大利增長法案(Growth Decree),對他轉會祖雲達斯是有利條件。之不過,老婦人目前的財政條件依然不容許,除非他願意主動減薪。

– 根據〈Telegraaf〉報導,阿積士高層亨特拿(Klaas-Jan Huntelaar)已經和球隊舊將、車路士的薛耶治進行過多次交流,但轉會先決條件是安東尼加盟曼聯。報道透露,薛耶治在車路士的年薪為1000萬歐元,考慮到阿積士的財力,他們願意支付這份稅前年薪的一半,並支付借用費。

– Fabrizio Romano報導說,尼斯繼續和阿仙奴商討借用尼古拉斯比比(Nicolas Pepe)的交易,但據悉借用合約之中不包括買斷條款。接下來尼斯方面要商議比比的薪酬。

– 〈Daily Mail〉駐紐卡素記者Craig Hope:愛華頓準備送上與紐卡素相當的報價(2500萬鎊+500萬鎊花紅+10%再售分成),收購屈福特前鋒祖奧柏度(Joao Pedro)。

– Di Marzio指,AC米蘭欲借用熱刺後衛坦根加(Japhet Tanganga),並可能透過其經理人推動熱刺接受先借後買的方案。

– 華倫西亞媒體Tribuna Deportiva記者Hector Gomez:華倫西亞接近與卡雲尼(Edinson Cavani)達成協議。卡雲尼今夏曾拒絕河床,因為他想留在歐洲多踢一年,目前尼斯、華倫西亞和維拉利爾均對卡雲尼有意。
The Athletic駐曼聯記者Laurie Whitwell:阿積士方面消息人士指,曼聯稍後有可能向他們送上一份約值9400萬歐元的報價,求購安東尼(Antony)。此前,曼聯曾報價8000萬歐元被拒。除了安東尼,曼聯另一選擇為PSV鋒將格普(Cody Gakpo),但要視乎曼聯能否簽下安東尼再作決定。

– Laurie Whitwell:曼聯中堅拜利(Eric Bailly)同意以先借後買形式轉投馬賽,合約中列明來季馬賽能晉身歐聯便要買斷拜利,而且還會分擔其薪酬。
SPORT1駐法蘭克福記者Christopher Michel :曼聯向法蘭克福門將查普(Kevin Trapp)開出年薪約值1100萬歐元的合約,希望羅致該位德國門將來投。雖然目前曼聯尚未向法蘭克福報價,但〈Kicker〉指,曼聯在週二會送上報價。

– Fabrizio Romano:波爾多前鋒黃義助確認轉投諾定咸森林,轉會費500萬歐元,但會先借予奧林比亞高斯效力一季。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