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8月16日轉會消息總結:科芬拿誓必成全球最貴中堅?

主要消息

【傳曼聯之薛耶治】根據France Football記者Nabil Djellit,薛耶治(Hakim Ziyech)仍可能轉投AC米蘭,但曼聯亦可能加入戰團。這是出於曼聯領隊坦哈格的意願(希望與薛耶治故劍重逢),不過這與球會球探部門提供的名單不一致。如今曼聯取態有變,如果車路士沒有開天殺價,前者願意提出收購。

【科芬拿誓必超越麥圭亞?】〈衛報〉(Guardian)記者Jacob Steinberg報導,科芬拿(Wesley Fofana)已經告訴李斯特城希望加盟車路士,車路士正在考慮是否破世界後衛轉會費紀錄羅致他。科芬拿自從兩年前加盟李斯特城以來表現出色,他渴望轉會到西倫敦。然而李斯特城已經兩次拒絕了車路士的報價,他們堅持要得到超過8000萬英鎊的轉會費,並決心在今夏不出售他。對於車路士,他們需要考慮的是科芬拿能否從腿傷中復元和及時恢復狀態。他們意識到說服李斯特城出售他至少需要8500萬英鎊,然而有消息稱車路士最終會滿足李斯特城的叫價。另外,車路士拒絕韋斯咸對左閘艾馬臣(Emerson)的1300萬鎊報價,但是韋斯咸的報價距離車路士的要求(1500萬鎊)越來越接近。

【卡沙迪爾上車好事近】Di Marzio:國際米蘭成功向車路士出售卡沙迪爾(Cesare Casadei,轉會費約值2000萬歐元)後,準備向多蒙特中堅艾簡積(Manuel Akanji)埋手,不過報道指此舉尚待主席張康陽批准。卡沙迪爾在48小時內完成轉會。

【羅馬的僵局】Foot Mercato記者Santi Aouna:富咸先借後買(1200萬歐元)求購小古華特(Justin Kluivert)被羅馬拒絕。但是,羅馬亦因此未能騰出薪酬空間,簽下比洛堤(Andrea Belotti )。

【熱刺大展拳腳】The Athletic駐屈福特記者Adam Leventhal:熱刺向屈福特挖角,委任對方的加班里尼(Leonardo Gabbanini)為球隊的首席球探,利用他在普素家族工作的經驗擴闊在全球的球探網絡。

【尼迪卡去向】SPORT1駐法蘭克福記者Christopher Michel:法蘭克福醞釀向AC米蘭以1500萬歐元出售尼迪卡(Evan Ndicka),但是經理人AMS CONSULTING從中作梗,希望他留隊至明年夏季,然後免費轉會、賺取簽字費和佣金。目前情況很視乎球員取態。

【慕遜加柏賣總監?】慕遜加柏欠缺資金買人。〈BILD〉報導指,球隊前體育總監艾保爾(Max Eberl)雖已請辭,但和球隊尚有合約(2026年結束)。目前RB萊比錫打算邀請他過檔,慕遜加柏打算向對方提出1000萬歐元分手費,作為轉會資金。慕遜加柏希望簽下一名前鋒,人選有克羅地亞20歲前鋒、效力奧斯耶克(Osijek)的前鋒比祖(Dion Drena Beljo)以及法甲布雷斯特的賀路勒(Franck Honorat)。

【水晶宮參與爭奪沙爾】Foot Mercato記者Santi Aouna:水晶宮將會與列斯聯爭奪伊斯美拿沙爾(Ismaïla Sarr)。列斯聯已和沙爾達成協議,但要出售陣中前鋒才能騰出空間收購沙爾。

【AC米蘭的中場】Di Marzio指,錫菲聯中場辛達貝治(Sander Berge)被推薦予AC米蘭。目前希望在中場引援的米蘭資金有限,正追求較廉價的潛力股,例如中日德蘭的安耶迪卡(Raphael Onyedika)。

【維羅納購卡巴爾】Fabrizio Romano:意甲維羅納以350萬歐元簽下哥倫比亞國民隊的新秀中堅卡巴爾(Juan Cabal)。

【尼安祖轉投西維爾】〈隊報〉記者Loïc Tanzi:拜仁慕尼黑中堅尼安祖(Tanguy Nianzou)已往赴西班牙,完成轉投西維爾的交易。西維爾斥資2000萬歐元簽下該拜仁小將,拜仁有回購條款。

【古古利拿的替代者】The Athletic駐白禮頓記者Andy Naylor:白禮頓接近簽下維拉利爾左閘艾斯杜比蘭(Pervis Estupinan),作為古古利拿(Marc Cucurella)轉投車路士後的替補人選。

【曼城新左閘】曼城宣布西班牙U21國腳的沙治奧高美斯(Sergio Gomez)從比利時安德烈治加盟,並簽約4年,轉會費1300萬歐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