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8月10日至15日轉會消息總結:比洛堤轉投羅馬受阻?車路士斟安東尼哥頓

主要傳聞

【又係森林】SPORT1記者Christopher Michel:諾定咸森林出價2000萬歐元求購法蘭克福中場蘇奧(Djibril Sow)。

【安東尼哥頓】〈泰晤士報〉駐馬西塞特記者Paul Joyce:車路士報價4000萬鎊求購愛華頓翼鋒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被拒。車路士可能會加入其他球員作為籌碼,或者把報價升到5000萬鎊。愛華頓堅稱,哥頓是球會的非賣品。比利時記者Sacha Tavolieri指,車路士的交易籌碼是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

【赫臣奧代】〈London Standard〉記者Nizaar Kinsella、Di Marzio駐倫敦記者Nathan Gissing:赫臣奧代(Callum Hudson-Odoi)被剔除出車路士預備組對富咸比賽的名單,預料稍後將會轉會。The Athletic記者David Ornstein:紐卡素和車路士關係良好,尤其是前者老板Mehrdad Ghodoussi及Amanda Staveley夫婦,與車路士班主保利(Todd Boehly)私交甚篤,有可能促成紐卡素成功向車借用至少一名進攻球員。紐卡素內部曾討論借用前鋒布羅查(Armando Broja)、加拉加(Conor Gallagher)、赫臣奧代甚或普利錫(Christian Pulisic),甚至在添姆雲拿(Timo Werner)回歸RB萊比錫之前亦被列入借用目標。報道指,車路士可能和布羅查續約至2026年。

【貝拿度施華】The Athletic駐西班牙記者Pol Ballús:曼城方面堅拒出售貝拿度施華(Bernando Silva)。據報曼城方面對他的估值為1億歐元。

【比洛堤】Il Tempo 記者Emanuele Zotti:自由身前鋒比洛堤(Andrea Belotti)想加盟羅馬,但礙於羅馬需要清洗球員、騰出陣容空間未能成事,目前仍在等待。比洛堤希望留在意甲,一來他渴望與摩連奴合作,二來他希望留在意甲可以保有他在國家隊的席位。體育總監賓圖(Tiago Pinto)仍在努力送走艾芬拿加恩(Felix Afena-Gyan)或沙武路多夫(Eldor Shomurodov)。 兩人其中之一必須被賣斷,否則羅馬不能容納比洛堤。

【奧巴美揚及迪比】Fabrizio Romano:巴塞隆拿向車路士叫價3000萬歐元,才能出售奧巴美揚(Pierre Aubameyang )。車路士目前願支付的價格與巴塞要求相距甚遠,雙方仍在討論。而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的轉會亦在議程中。車路士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渴望得到奧巴美揚。至於迪比(Memphis Depay),至於傾妥與巴塞隆拿解約,就可以在本週轉投祖雲達斯。

【泰路基拿投韋斯咸】〈衛報〉記者Jacob Steinberg:韋斯咸有信心簽下psg後衛泰路基拿(Thilo Kehrer),預料約值1600萬鎊。此外,韋斯咸正物色左閘,而車路士的艾馬臣(Emerson)為人選之一。

【泰利文斯】The Athletic記者Rob Tanner:泰利文斯(Youri Tielemans)目前處境尷尬,因為李斯特城不想低價放走這位合約只餘一年的球員,球員本人只希望轉投具歐聯資格的球會。雖然阿仙奴和泰利文斯一直有聯絡,但仍未有任何行動。

【艾法亞美路】 Calciomercato.com:祖雲達斯越來越擔心艾法亞美路(Arthur Melo)演變成另一個艾朗藍斯(Aaron Ramsey)。他合約在2025年才屆滿,稅後年薪500萬歐元,而華倫西亞不想負擔其高昂薪酬。老婦人願意補貼但不想超過其薪酬一半。

【慕沙丹比利】Foot Mercato: 里昂前鋒丹比利(Moussa Dembele) 同時獲得愛華頓、森林、富咸、維拉利爾及韋斯咸青睞。但是,他和里昂合約在明年屆滿,而祖雲達斯、馬德里體育會及費倫巴治均希望在明年免簽。

【傳曼聯】

【C朗拿度】SKY Sports傳出如果C朗拿度繼續不改變態度、影響更衣室士氣,曼聯考慮與他解約。The Athletic記者Adam Crafton指,C朗自從缺席季前亞洲熱身賽後,與更衣室格格不入,更曾在訓練爭拗領隊坦哈格對迫搶的要求,亦拒絕在對賓福特賽後向作客球迷致意。TA報道提及,如果曼聯能購入新前鋒坦哈格願意放走C朗,人選甚至包括華迪(Jamie Vardy)及摩拉達(Alvaro Morata)。〈泰晤士報〉記者Paul Hirst指,曼聯內部的確醞釀對c朗不滿的情緒,但對於要放走這位大球星,班主格拉沙家族不置可否。曼聯目前物色的進攻球員之中,有PSV的格普(Cody Gakpo,Fabrizio Romano指其價格可達5000萬歐元)及史特加前鋒卡拉積錫(Saša Kalajdžić)。

【拉比奧特】法國記者Ignazio Genuardi形容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轉投曼聯的交易勢不可擋。一旦成行,祖雲達斯便有足夠資金收購PSG中場柏列迪斯(Leandro Paredes),而PSG亦會以2500萬歐元簽下拿玻里的法比安雷斯(Fabián Ruiz)。拉比奧特友人在Tiktok貼出兩人的短片,當中提及他要前往英格蘭,並表示祝福。

【占士加拿、漢尼拔】一度被寄望甚殷的中場加拿(James Garner)被列入清洗對象。The Atheltic記者Laurie Whitwell:坦哈格認為可以出售加拿,而據報曼聯方面叫價1400萬鎊。有數家英超球會有意。而〈Manchester Evening News〉記者Rich Fay指,另一新星漢尼拔(Hannibal Mejbri)有可能被借予伯明翰。後防方面,拉亞(Ethan Laird)將以外借形式轉投QPR。

已確認消息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