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7月31日至8月6日轉會消息總結:曼聯放風棄購迪莊?

轉會傳言

-【曼聯放風棄購迪莊?】〈泰晤士報〉駐曼聯記者Paul Hirst:雖然曼聯早前在羅致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一事上信心十足,但巴塞一直沒有處理其欠薪問題,加上車路士加入爭奪,似乎這位荷蘭中場留在巴塞或者改投車路士的機會比較大。另外,主帥坦哈格對於曼聯陣容厚度感到擔憂。今夏曼聯流失8名球員,目前只補充了利辛度馬天尼斯、馬拉斯亞及艾歷臣三名新援。

-【錫斯高動向】Fabrizio Romano:目前有三間球會競逐薩爾斯堡紅牛前鋒錫斯高(Benjamin Šeško),其中一家為曼聯,而曼聯代表更和球員經理人直接會晤起碼兩次。這位斯洛文尼亞超新星和薩爾斯堡尚有四年合約,後者不急於出售球員。斯國記者Rok Viškovič指,球員在下週可能有所決定。SKY Sports指,另一對錫斯高有意的球會是紐卡素。

-【雲比沙卡仍然被拋棄?】SKY Sports記者Dharmesh Sheth指,曼聯樂於讓雲比沙卡(Aaron Wan Bissaka)留下,但是會慎重考慮有甚麼適合球員的選擇。據早前消息,母會水晶宮更希望招攬雲比沙卡回巢,但目前只傾向以外借形式進行交易。

-【熱刺斟烏度基】Fabrizio Romano:熱刺計劃在下周完成收購烏甸尼斯的烏度基 (Destiny Udogie)。19歲的烏度基具代表尼日利亞及意大利國家隊資格,出身維羅納青訓,在去年夏季以先借後買形式加盟烏甸尼斯。有消息指,一旦交易落實,烏度基會以借用形式留效烏甸尼斯一季,下季才轉投熱刺。

-【車路士新班主新作風】〈Telegraph〉記者Matt Law:經歷今夏轉會市場,車路士班主保利(Todd Boehly)傾向在今季季中之前為會方找到一位體育總監,扭轉球隊的亂局。報道指,車路士正在與一些候選人會晤,會方亦就以上問題徵求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的意見。保利希望,球隊能找到類近Andrew Friedman(洛杉磯道奇的棒球業務主管)一類的人才擔任這個職位,而在利物浦取得成功的米高愛華士(Michael Edwards)正是其中一個選擇。此外,保利想通過今夏車路士的陣容重整,為球隊訂制新的薪酬架構,而球員合約之中的獎金佔比會較以往提高。據悉,車路士的新援合約裏訂明,一季之內要踢滿60%或以上比賽、球隊獲得歐聯資格,方可獲得獎金,此舉與艾巴莫域治時期奪取錦標即發放獎金的做法有所不同。

-【佩治轉往洛杉磯】22歲的巴塞隆拿中場佩治(Riqui Puig),確認轉投洛杉磯銀河。有報道指,某個以透露巴塞陣中流言聞名的podcast節目〈Dongcast〉披露一段疑似佩治說話的錄音,內容提及「費蘭托利斯(Ferran Torres)是被哥迪奧拿棄用、上年才踢上12場比賽的球員」,又指自己收到AC米蘭和車路士的邀請,所開出的薪酬更是自己在巴塞賺到的雙倍,但仍不願離隊。

-【奧蘭拿選擇愛華頓】韋斯咸一度追逐的里爾中場奧蘭拿(Amadou Onana)決定選擇愛華頓。他已前赴英國進行體測,準備成為愛華頓球員。愛華頓和里爾達成協議,轉會費為3600萬歐元(外加400萬歐元花紅)及20%售後分成。愛華頓現正與PSG洽談,收購舊將佳耶(Gana Gueye),佳耶回歸葛迪遜只是時間問題。

-【諾定咸森林擴軍計劃未完】Fabrizio Romano指,回歸英超的森林正加快腳步收購阿特蘭大中場富拿(Remo Freluer)。森林物色一名防守中場,在羅致貝迪斯中場威廉卡華路(William Carvalho)失敗後,決定轉移目標。此外,森林仍打算購買一名左閘。在上月,森林已從拜仁慕尼黑收購奧馬李察士(Omar Richards)。此外,森林有意羅致狼隊進攻中場傑士懷德(Morgan Gibbs-White),而狼隊主帥般奴拿治(Bruno Lage)在記者會上公開表明不會放人。BBC指,森林出價2500萬鎊求購傑士懷德被拒。

-【祖雲對哥斯迪報價】早前有報道指,韋斯咸羅致薩斯索羅前鋒史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希望通過其經理人Alessandro Lucci 的關係把法蘭克福的哥斯迪(Filip Kostić)一併帶到倫敦。但是,哥斯迪已和祖雲達斯就個人條件達成協議,故此並未接受韋斯咸的邀請。Di Marzio指,祖雲開出的首份報價只有700萬至800萬歐元左右,而韋斯咸的報價為1500萬歐元+500萬歐元花紅。除了哥斯迪,隨著普巴開季養傷一個月,祖雲達斯正考慮購入psg中場柏列迪斯(Leandro Paredes)。

-【富咸動向】SKY Sports確認富咸正在與羅馬商討出售積斯甸古華特(Justin Kluivert)。報道指,交易難度不小,而且富咸亦要投放資源在收購新中堅的工作。富咸目前為四名中堅開出報價,包括韋斯咸的伊沙迪奧普( Issa Diop)、車路士的馬蘭沙亞(Malang Sarr),以及李斯特城的維斯特加特(Jannik Vestergaard)。

-【柏保路馬里轉向意甲】根據Fabrizio Romano:阿仙奴收到來自維羅納的最新報價,希望直接收購柏保路馬里(Pablo Mari)。目前對柏保路馬里開出報價的,還有升班馬蒙薩(先借後買)。

-【賀芬咸的動靜】在上週,RB萊比錫宣告收購左閘拉姆(David Raum,據稱轉會費2600萬歐元)。〈Kicker〉指,他原本所屬的賀芬咸正物色替代人選,包括被萊比錫投閒置散的安祖連奴(Angelino)以及燕毫芬的菲臘麥斯(Phillipp Max) 。安祖連奴尚有英超球會青睞(他具home grown player的資格),故不急於作決定;而菲臘麥斯價格更廉宜,如果回歸德甲,更有助他競逐德國國家隊位置。

已確認轉會

1. 羅馬借用psg中場維拿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一季。羅馬買斷條款為800萬歐元,但毋須強制執行。

2. 韋斯咸從般尼收購干勒(Maxwel Cornet),轉會費1750萬鎊,簽約五年。

3. 賓迪基(Christian Benteke)與美職聯DC United簽約,結束在水晶宮的生涯。

4. 佐敦拿臣(Jordan Larsson,名宿軒歷拿臣之子)簽約加盟史浩克04。

5. 韋勒圖(Jordan Veretout)由羅馬加盟馬賽。Di Marzio指,轉會費為1100萬歐元+400萬歐元附加條款。

6. AC米蘭簽下布魯日進攻中場迪基迪拿利(Charles De Ketelaere),〈米蘭體育報〉記者Luca Bianchin披露其轉會費的支付結構:底價3200萬歐元,其餘300萬歐元花紅視乎未來三季米蘭能否取得歐聯資格,如果最終只取得歐霸資格,花紅會大幅下降。

7. 曼聯左後衛泰利斯(Alex Telles)外借至西維爾效力一季,沒有強制買斷條款,薪酬全部由西維爾付擔。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