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7月30日轉會消息總結:AC米蘭迎來CDK

主要消息

【添姆雲拿重返萊比錫?】〈BILD〉記者Yvonne Gabriel與Christian Falk:車路士前鋒添姆雲拿(Timo Werner)想回歸RB萊比錫,甚至願意減薪一半(1000萬歐元)。除了萊比錫,紐卡素、皇家馬德里和祖雲達斯亦對添姆雲拿感到興趣,但萊比錫的興趣應該是至為具體的。與此同時,Fabrizio Romano說,賀芬咸左閘拉姆(David Raum)篤定加盟萊比錫,球會雙方已經達成協議。〈BILD〉記者Yvonne Gabriel:萊比錫左閘安祖連奴(Angeliño)會轉投賀芬咸。

【紐卡素報價購麥迪臣被拒】〈Telegraph〉記者John Percy:紐卡素向李斯特城報價4000萬鎊求購麥迪臣(James Maddison)被拒。麥迪臣與李斯特城合約只餘兩年,但後者仍把他納入新球季的計劃。另一方面,領隊羅渣士(Brendan Rodgers)要先出售球員套現才能有新收購,以平衡球會財政。

【紐卡素斟介干勒】〈Daily Mail〉駐英國東北記者Craig Hope報導,紐卡素為收購般尼翼鋒干勒(Maxwel Cornet)進行問價,但雙方差距甚大。紐卡素不願意一筆過支付1750萬鎊的解約金買斷干勒,而般尼方面堅持叫價2500萬鎊(可分期支付)。但是,紐卡素被FFP限制,故此未能滿足般尼的要求。

【拿玻里接近借用基柏】Di Marzio報導,拿玻里接近與車路士達成協議,借用門將基柏(Kepa Arrizabalaga)。報道說,拿玻里目前要增強龍門位置,而在車路士失落正選的基柏,成為前者的目標。拿玻里願意支付其四分之三的薪酬。不過,拿玻里方面仍須就這筆轉會的花紅與車路士達成協議。車路士想把兩筆花紅(各值150萬歐元)加入這筆借用交易,但是拿玻里拒絕,球員經理人正致力降低拿玻里方面的要求。

【迪比成為祖雲達斯目標】Di Marzio:祖雲達斯正物色一名前鋒。摩拉達(Alvaro Morata)是老婦人的首選,另一對象為迪比(Memphis Depay)。報道提及,迪比是較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黃仁範加盟奧林比亞高斯】奧林比亞高斯宣布簽下南韓中場黃仁範。黃仁範原效力魯賓卡山,後來因俄烏戰爭而和球會解約,今年4月份回國短暫效力首爾FC,但合約裏列明如果他轉投歐洲球會,會方可無條件放人。

【多蒙特鋒線引援消息】SKY Germany記者Florian Plettenberg:多蒙特宣布夏拿接受睪丸癌治療、缺陣數月後,目前有兩名鋒將被經理人推薦予多蒙特,包括維拉利爾前鋒柏高艾卡沙(Paco Alcacer)、科隆的莫迪斯堤(Anthony Modeste)。柏高艾卡沙在主帥艾馬利麾下苦無機會,他亦拒絕了來自美職聯的邀請。如果重投多蒙特,他的轉會費約值1000萬歐元。至於莫迪斯堤,其經理人已與多蒙特方面的代表接洽。但是,有關轉會交易仍在初期階段。

【AC米蘭迎來CDK】西班牙Relevo記者Matteo Moretto:布魯日中場迪基迪拿利(Charles De Ketelaere)確認轉投AC米蘭,當中交易細節如下:轉會費3200萬歐元(外加300萬歐元花紅)、12.4%的再售利潤分成。《米蘭體育報》記者Luca Bianchin:布魯日體育總監Vincent Mannaert一度威脅取消交易,迫使AC米蘭最終就範,並令米蘭願意交出3500萬歐元。迪基迪拿利預計在下週一抵達米蘭。《羅馬體育報》(Corriere dello Sport)記者Antonio Vitiello:AC米蘭對維拉中場卓克禾美卡(Carney Chukwuemeka)有意。至於連拿度山齊士(Renato Sanches),他所屬的里爾一直未能跟PSG達成協議,而米蘭有可能會重新求購。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