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7月26至28日轉會消息總結:熱刺大清洗

主要消息

【熱刺清洗行動】

The Athletic記者Charlie Eccleshare在最新一篇文章裏,大致總結陣中各名球員的去向。
— 盧斯素(Giovani Lo Celso):受到維拉利爾和費倫天拿青睞,熱刺叫價約為2000萬歐元,這只相等於熱刺當初買他價格的一半。
— 尼當比利(Tanguy Ndombele):尼當比利身價太高,只有被外借的選項。由於他薪酬太高,令AC米蘭望而卻步,而馬賽對他感興趣,不過是只聞樓梯響。
— 哈利榮斯(Harry Winks):哈利榮斯與尼當比利情況相若,愛華頓已放棄斟介。列斯聯對他的興趣目前不會演化成任何具體的報價。
— 列基朗(Sergio Reguilon):西維爾目前的情況是先要賣人才能買人,估計要等到完成觀迪轉會巴塞隆拿的交易完成後,才會跟熱刺深入談判,而且他們只會借用。
— 坦根加(Japhet Tanganga):雖然坦根加受到主帥干地欣賞,但是只要有合理報價就可以離隊。AC米蘭代表在米蘭市上週與熱刺總監柏拉迪斯(Fabio Paratici)會晤,後者希望以借用+選擇買斷的形式羅致他(而且買斷條款肯定低於熱刺的2000萬歐元)。但是,坦根加只是米蘭的備選方案,他們真正追求的,是法蘭克福的尼迪卡(Evan Ndicka),他已經成為了一個關鍵的目標。與此同時,般尼茅夫曾經打探過坦根加的情況。
— 祖羅頓(Joe Rodon):羅頓亦獲得干地的欣賞。目前富咸對他有意,考慮到球員的合約到2025年才到期,熱刺有可能考慮把他外借。如果他直接轉會,熱刺想要收回兩年前付給史雲斯的1100萬英鎊。
— 拜仁基爾(Bryan Gil):熱刺願意把續借至華倫西亞,前提是華倫西亞能出售居迪斯(他也將被允許再次租借離開,他在瓦倫西亞度過了上個賽季的後半段,如果蝙蝠軍團能賣掉格德斯是願意談談的。
— 艾馬臣(Emerson Royal)及杜靴迪(Matt Doherty):兩名球員都願意留下來,但由於史賓斯(Djed Spence)來投,可能要留待最後時刻才確認去留。

【愛華頓連下兩城】

BBC的Phil McNulty:愛華頓與般尼達成協議,2000萬鎊簽下翼鋒麥尼爾(Dwight McNeil)。愛華頓早前已從士砵亭借用翼衛維拿基(Ruben Vinagre)。維拿基在2017年由摩納哥以借用形式轉投狼隊、後來被賣斷。18/19年球季狼隊升班英超後,他一直被外借,直至今夏與狼隊約滿後,與士砵亭簽約。如今他旋即被愛華頓借用,再次回到英倫球壇。

【水晶宮公布簽下基斯李察士】

水晶宮簽下拜仁慕尼黑後衛基斯李察士(Chris Richards),轉會費約值1200萬歐元。

【多蒙特物色夏拿替代者】

〈SPORT BILD〉報導,在施巴斯坦夏拿(Sebastian Haller)被驗出睪丸有腫瘤後,多蒙特正物色一名新前鋒,填補他治療期間的戰力空缺,對象包括慕遜加柏的馬古斯杜林(Marcus Thuram),以及科隆的莫迪斯堤(Anthony Modeste)。馬古斯杜林約值1000萬歐元,而莫迪斯堤只值300萬歐元。此外,自由身的卡雲尼(Edinson Cavani,35歲)及米利克(Arkadiusz Milik,28歲)。報道提及馬賽可以外借米利克,而卡雲尼薪酬太貴(1000萬歐元),所以米利克亦是比較可行的方案。

【Arthur難以清洗?】

《米蘭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記者Giovanni Albanese:祖雲達斯早前為了和艾朗藍斯(Aaron Ramsey)解約,支付了300萬歐元。然而,艾法亞美路(Arthur Melo)稅後年薪達700萬歐元,加上4000萬歐元攤銷成本,祖雲方面預料以先借後賣的形式把他清洗掉,才能攤出陣容空間簽下一名新中場,而目標仍然是PSG的柏列迪斯(Leandro Paredes)。

【米蘭更新對CDK報價】

SKY Italia:AC米蘭更新對布魯日進攻中場迪基迪拿利(Charles De Ketelaere)報價至3500萬歐元(包含花紅)。球員本人目前仍維持獨自操練。

【車路士態度令觀迪改投巴塞?】

The Athletic駐西班牙記者Dermot Corrigan和Pol Ballus:巴塞隆拿接近簽下觀迪(Jules Kounde),他們和西維爾就轉會費達成協議(5000萬歐元+1000萬歐元花紅)。據悉,觀迪之所以選擇巴塞,是因為車路士欠缺誠意。一年前車路士沒有跟西維爾達成協議,今夏崔護重來,但是前者在轉會市場上先後追逐迪列特、甘彭比、尼敦艾基,表明觀迪並非球隊的首要目標,令後者很失望。

【費倫天拿宣布盧卡祖域來投】

費倫天拿宣布免費簽下盧卡祖域(Luka Jovic)。祖域與皇家馬德里約滿,並和費倫天拿簽下2+2年合約。費倫天拿今夏重點收購,為祖雲達斯防守中場蒙達哥拉(Rolando Mandragora,820萬歐元)以及薩克達右翼衛杜度(Dodo,1450萬歐元)。

【蘇亞雷斯回歸烏拉圭】

蘇亞雷斯(Luis Suarez)正式回歸烏拉圭,效力母會國民隊。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