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6月25至27日轉會消息總結

主要消息

– SKY Sports:荷蘭中堅施雲博文(Sven Botman)今天往赴英國進行體測,完成由里爾轉投紐卡素的交易。紐卡素將花3500萬鎊轉會費(另附花紅)簽下博文。

– 自由記者Gerard Romero:巴塞隆拿已否決簽下迪馬利亞的可能性。換言之,球員本人篤定去祖雲達斯。

– 〈阿斯報〉記者Roberto Ramajo:皇家馬德里與皇家蘇斯達就日本攻擊球員久保建英的外借交易進行接觸。由於久保佔用非歐盟球員名額,過去三季外借效力維拉利爾、基達菲抑或馬略卡,表現未如理想,皇馬仍希望繼續把他外借。久保的合約在2024年屈滿,報道指皇蘇方面考慮加入買斷條款,不過久保到時可能要減薪。

– 愛斯賓奴宣布免費簽下阿拉維斯前鋒賀西路(Joselu)。32歲的賀西路上季為阿拉維斯上陣37場入14球,是西甲禁區內成功爭頂次數最多的球員。

– The Athletic駐富咸記者Peter Rutzler:富咸向曼聯開出860萬鎊報價,求購中場安達斯彭利拿(Andreas Pereira),連帶附加條款總值可升到1100萬鎊。彭利拿上季效力法林明高,在巴甲聯賽表現出色,並打動法林明高,但法林明高未能滿足曼聯的條件,令富咸有機會截劫成功。ESPN記者Rob Dawson指,雖然曼聯領隊坦哈格願意在季前賽考察他表現,來決定能否給予他機會,但是球員本人更希望獲得常規出場機會。

– Foot Mercato記者Santi Aouna:曼城向馬列斯(Riyad Mahrez)提出短期續約,而且不只多續一年。根據消息,雙方談判進展順利,雖然並未達成共識,但情況樂觀。

– 〈Daily Mail〉駐紐卡素記者Craig Hope:紐卡素放棄收購蘭斯前鋒伊基迪基(Hugo Ekitike),目前該法國新秀獲得PSG的興趣。

– 德國〈AZ〉駐慕尼黑記者Maximilian Koch:拜仁慕尼黑主帥拿高士文希望加強防線,尤其是需要一名具指揮能力的中堅。球隊目前人選,包括迪列特(Matthijs de Ligt)、高列巴利(Kalidou Koulibaly)及拖連奴中堅比利馬(Gleison Bremer)。但衡量球隊財力,高列巴利和比利馬是較為實際的選擇。另外,SPORT1記者Kerry Hau指,球隊放棄收購史特加前鋒卡拉積錫(Saša Kalajdžić),因為球隊認為他只具備替補的能力,而隊中另一替補前鋒卓普慕亭(Eric Maxim Choupo-Moting)已確認留隊。

– BILD:慕遜加柏主帥法基(Daniel Farke)聯絡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洽購日本中堅板倉滉。板倉上季被外借史浩克04,其買斷價格為580萬歐元,但史浩克方面未能支付。

【車路士】

– SKY Sports:車路士準備和熱刺競逐愛華頓鋒將李察利臣(Richarlison)。報道指,車路士可能在今夏一口氣簽下三名前線球員,包括曼城的史達寧(Raheem Sterling)、今夏成自由身的奧斯文尼丹比利( Ousmane Dembele)。
– Di Marzio駐倫敦記者Nathan Gissing:車路士中堅的首選是迪列特(Matthijs de Ligt),並有可能提出4500萬歐元加添姆雲拿(Timo Werner)的報價。不過,這份報價尚未滿足祖雲的要求,而且雲拿本人需要減薪(他在車路士年薪約值1100萬歐元)。

【AC米蘭】

– 〈Telegraph〉記者Matt Law及Di Marzio指稱,薛耶治(Hakim Ziyech)有可能在今夏由車路士轉投AC米蘭。Calcio Mercato記者Daniele Longo指,米蘭預料會提出以500萬歐元借用薛耶治,一季後以2000萬至2500萬歐元價格買斷。
– 巴西記者Bruno Andrade:維拉中場杜格拉斯雷斯(Douglas Luis)獲得AC米蘭青睞。他合約將於2023年屆滿,維拉內部對他估值約為 3500 萬歐元。米蘭表達了興趣,但目前還未提出任何官方報價。

【羅馬及辛尼奧路】

– Goal駐祖雲達斯記者Romeo Agresti:祖雲達斯已經聯絡羅馬,試探羅馬會否出售辛尼奧路(Nicolò Zaniolo),並嘗試把中場艾法亞美路(Arthur Melo)作為交易籌碼。據悉,祖雲達斯並非以辛尼奧路作為羅致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的備案。祖雲達斯已列出多名球員作為籌碼,但以艾法亞美路作為代用券的方案難度比較高。阿根廷TyC記者Cesar Luis Melo指,羅馬正在關注艾法亞美路。
– 羅馬《ilTempo》記者Emanuele Zotti:羅馬方面表明不會降低對辛尼奧路的6000萬歐元標價。報道提及,辛尼奧路能否轉會,很視乎他經理人的手段。羅馬更在乎能否通過出售球員套取更多現金,但是,報道強調羅馬不大接受以球員抵銷部分轉會費的方案。
– Zotti的報導還提及,羅馬和里爾繼續為右閘施歷(Zeki Çelik,預料身價650萬歐元)談判,雙方差距約100萬歐元,但預料交易仍會完成。
– 至於薩斯索羅中場法拉迪斯(Davide Frattesi),他不惜一切代價都想回歸羅馬,但談判仍然很複雜,球員經理人日前跟薩斯索羅管理層會談,希望降低對方的3000萬要價。球會雙方有700萬歐元的差距,距離達成協議還很遙遠,羅馬最近幾天跟小將禾柏度(Cristian Volpato)的經理人有過交流,評估讓他當代用券的可能性。

其他消息

【韋斯咸】

根據西班牙媒體Relevo及〈衛報〉駐倫敦記者Jacob Steinberg,韋斯咸已經接觸維拉利爾,希望簽下丹祖馬(Arnaut Danjuma),但預料有激烈的競爭。看中丹祖馬的歐洲豪門眾多,預料韋斯咸要簽下丹祖馬並不容易。Relevo指,韋斯咸希望以3600萬歐元簽下他,而丹祖馬合約裏有5400萬歐元的解約金條款。球隊另一引援目標為車路士中鋒布查(Armando Broja),價格約值3000萬鎊。韋斯咸目前仍在與自由身球員連加特(Jesse Lingard)談判。

【巴爾美職聯合約年薪:161萬美元】

The Athletic駐美職聯記者Paul Tenorio: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轉投洛杉磯FC,簽下一紙為期一年合約(年薪約值161.25萬美元),合約內還包括續約18個月的條款,而薪酬亦會增加。此外,條款觸發後他會列入「指定球員」。

【薩哈維返回以色列】

特拉維夫馬卡比宣布,以色列射手薩哈維(Eran Zahavi)以自由身回歸球隊。2020年夏天薩哈維由廣州城轉投燕豪芬,今夏約滿後選擇回到以色列踢球。

【維拉利爾簽荷西摩拉利斯】

維拉利爾宣布簽下利雲特34歲翼鋒荷西摩拉利斯(Jose Luis Morales),簽約兩年。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