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6月23至24日轉會消息總結:蒙薩擴軍;辛尼奧路、戴巴拿動向

主要消息

【紐卡素完成第二簽】繼泰加特(Matt Targett)後,紐卡素完成今夏第二簽,他就是般尼門將樸比(Nick Pope),轉會費1000萬鎊。

【安素費南迪斯轉投賓菲加】一度盛傳轉投AC米蘭的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正式由河床轉投葡超賓菲加。

【辛尼奧路情況更新】

【熱刺斟辛尼奧路?】Di Marzio:熱刺總監柏拉迪斯(Fabio Paratici)現身意大利,和羅馬及森多利亞會晤,討論把中堅祖盧當(Joe Rodon)以及中場希爾(Bryan Gil)分別借予羅馬及森多利亞。此外,柏拉迪斯亦向羅馬查詢辛尼奧路的情況。

羅馬《ilmessaggero》:羅馬和辛尼奧路的續約陷入僵局。辛尼奧路在2024年和羅馬約滿,而羅馬體育總監賓圖(Tiago Pinto)和AC米蘭足球總監馬沙拉(Ricky Massara)在日前共進午餐,談及科倫斯和辛尼奧路等球員的去向。羅馬標價6000萬歐元,而米蘭無法滿足,前者亦不考慮以球員作為交換籌碼。羅馬目前不願意提供一份稅後600萬歐元的年薪合約,如果拖到轉會市場結束還未能把他出售,在9月後和球員開展續約談判將陷入不利環境。報道放風說,球會可能向球員開出一紙短約,但加入4000萬歐元的解約條款,這樣雙方都可以得到一定保障。

【戴巴拿情況更新】

【國米談判陷入僵局】

《米蘭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記者Davide Stoppini:國際米蘭斟介目前為自由身的戴巴拿,但是在經理人費用和球員薪酬上,國米未能和戴巴拿經理人Jorge Antun達成共識,釀成當下的僵局。目前國米仍是戴巴拿的熱門下家,而國際米蘭為戴巴拿提供的報價,年薪總值600萬歐元,但只有500萬歐元為保底,剩下100萬歐元與出場次數掛鈎(戴巴拿每季出場次數達到50%才能觸發,因為國米擔憂他的傷患和出勤率),此外雙方還在討論加入一條金額較低的解約條款。由於簽下盧卡古,國米主席張康陽下達指令,要騰出陣容空間、出售部分前鋒才能收留戴巴拿,而且雙方亦要在薪酬方面達成協議。報道指,國米要在山齊士、迪斯高和華昆哥利亞之中送走兩人。即便山齊士可以通過支付遣散費來送走,但後兩者不容易離隊。下週一,國米會繼續和戴巴拿代表會晤,但是代表談判的不是戴巴拿的經理人,而是轉會中介Fabrizio De Vecchi。

【AC米蘭準備介入】

《米蘭體育報》另一記者Filippo Conticello的最新文章指,如果國米退出,AC米蘭就成為戴巴拿的潛在下家。不過,戴巴拿要降低薪酬要求,AC米蘭才可能提出邀請。至於羅馬,雖曾與其經理人洽談過,但是戴巴拿的叫價令羅馬卻步。阿仙奴亦是其選擇之一,但他們下季缺席歐聯;西維爾亦有興趣,但不可能開出高於400萬歐元的年薪。

【馬賽或斟介小古華特】

RMC:摩納哥向羅馬報價1500萬歐元求購鋒將小古華特( Justin Kluivert),而馬賽內部亦有討論,可能介入。

【曼城接近簽下奧迪加】

Di Marzio:曼城接近簽下比勒費爾德門將奧迪加(Stefan Ortega),作為球隊的後備門將。

【巴塞清洗計劃】

【朗格列去向】

Fabrizio Romano:巴塞希望清洗朗格列(Clement Lenglet),但是馬賽並沒有接近簽下他,球會雙方更沒有開啟過會談。

【利雲鐵價不二】

波蘭記者Tomasz Włodarczyk:巴塞開出3500萬歐元(外加500萬歐元花紅)求購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但是,拜仁強調要收足5000萬歐元,並認為巴塞條件未能滿足他們。

【蒙薩】

— 新升班意甲、由前AC米蘭班主貝盧斯干尼擁有的蒙薩大展拳腳,首先簽下中堅蘭路基亞(Andrea Ranocchia),並和祖雲達斯、阿特蘭大和皇家馬德里進行引援談判。SKY Italia指,蒙薩接下來將會簽下卡利亞里門將卡諾奴(Alessio Cragno)及中堅卡邦尼(Andrea Carboni)。蒙薩主席加利安尼(Adriano Galliani)近數天四出奔波,希望早日完成引援,好讓球隊整軍備戰。
— SKY消息說,蒙薩希望從阿特蘭大簽下舊將比仙拿(Matteo Pessina),他是球會青訓出品。此外,加利安尼洽商收購甘比拉治(Nicolò Cambiraghi)及路華圖(Matteo Lovato)。此外,加利安尼對羅馬的維拿(Gonzalo Villar)及皇馬的馬約萊(Borja Mayoral)有意,並聯絡兩家球會查詢其情況。加利安尼在米蘭市與祖雲達斯代表會談,並查詢對方前鋒米列迪(Fabio Miretti)的去向。
— 效力史柏爾(SPAL)中場艾斯普薛圖(Salvatore Esposito)正被蒙薩密切注視。

【其他消息】

– 法國媒體BUT記者Ignazio Genuardi報導,英超白禮頓已在南特翼鋒施蒙(Moses Simon)爭奪戰上領先紐卡素。紐卡素近數星期在斟介這位尼日利亞國腳,但如今已轉移目標至利華古遜的迪亞比(Moussa Diaby)。

– 法國媒體BUT(butfootballclub.fr)報導,里昂有可能羅致拜仁慕尼黑的美國右閘基斯李察士(Chris Richards),轉會費約值1500萬歐元。

– 〈馬卡報〉:迪保羅(Rodrigo de Paul)希望在下季留效馬德里體育會,並拒絕羅馬或其他球會的興趣。

– Di Marzio:薩爾斯堡紅牛中堅、法國新秀蘇列(Oumar Solet)和拖連奴達成個人協議,他有可能轉投拖連奴,作為比利馬(Bremer)離隊後的替代者。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