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6月19日轉會消息總結:巴黎成功截劫連拿度山齊士

主要消息

PSG搶購山齊士得手?

1. Le10sport記者Alexis Bernard:PSG正努力搶購里爾中場連拿度山齊士(Renato Sanches)。該葡萄牙國腳本來預料轉投AC米蘭,但後者一直未能和里爾達成協議。PSG體育顧問甘波斯(Luis Campos)在任職里爾體育總監時期,把他帶到里爾。FootMercato記者Santi Aouna 指,米蘭開出1500萬歐元+300萬歐元(附加條款)的轉會費,PSG願支付約3000萬歐元。和葡萄牙經理人文迪斯交情匪淺的《阿斯報》記者Manu Sainz指,PSG已經勝出山齊士爭奪戰。
2. 《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記者Carlos Pesserini:AC米蘭尚未與體育總監馬甸尼及足球總監馬沙拉(Ricky Massara)續約,而部分球員轉會交易亦因此凍結。
3. 《羅馬體育報》(Corriere dello Sport)記者 Antonio Vitiello:如果未能簽下連拿度山齊士,米蘭將會轉為向河床中場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埋手,他是米蘭球探球門長期以來一直關注和跟蹤的球員。不過,阿根廷TyC Sports記者Cesar Luis Merlo指,賓菲加在下星期派出代表抵達阿根廷,和河床高層以及球員的經理人會面,嘗試達成協議。

車路士>/h3>
1. Fabrizio Romano:車路士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對曼城翼鋒史達寧(Raheem Sterling)甚為欣賞,並把他列入收購目標。車路士已經查詢其轉會條件,卻未接洽曼城展開談判。目前車路士正斟介奧斯文尼丹比利(Ousmane Dembele),加上盧卡古(Romelu Lukaku)去留未定,上述因素均影響交易。
2. Football.London駐車路士記者Adam Newson:車路士和國際米蘭將在未來幾天繼續就借用盧卡古的結構進行談判,比利時前鋒很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回到國米。

羅馬

– 羅馬《ilTempo》記者Emanuele Zotti:羅馬已經通過中間人向英超球會推銷辛尼奧路(Nicolò Zaniolo),標價6250萬歐元,對象包括熱刺和紐卡素。該價錢與數年前轉投利物浦的門將艾利臣(Alisson)相若,此舉亦是向AC米蘭及祖雲達斯表明其在陣中的地位和價值。報道指,米蘭不願意開出超過3500萬歐元(外加花紅)的條件,祖雲達斯尚未正式接洽羅馬。據悉干地執教的熱刺一直關注其動向,而紐卡素是少數幾支可以承擔這一筆轉會費的球隊,他們正在尋找青年新星帶領球隊攀上頂峰。如果有收到巨額報價,羅馬必須努力說服球員經理人帶他離開意甲,因為辛尼奧路意願是留在意大利本土。辛尼奧路要在今年9月才與羅馬傾續約,他早前表示樂於獲得大球會青睞,令羅馬困惑。

其他傳聞

– 比利時RTBFsport:馬德里體育會正致力簽下自由身的韋素(Axel Witsel)。早前馬賽曾接洽他但沒有達成協議。馬體會正在靜候韋素佳音。

– 巴西記者Andersinho Marques在個人Twitter暗示拖連奴中堅比利馬(Gleison Bremer)轉投國際米蘭。比利馬日前表示,離開托連奴只是時間問題。《羅馬體育報》指,國米可能以比拿蒙迪(Andrea Pinamonti )為籌碼,抵銷部份轉會費。拖連奴方面標價4000萬歐元。

– Fabrizio Romano:燕毫芬的馬里奧葛斯(Mario Götze) 收到三份邀請,分別來自法蘭克福、賓菲加及美職聯的國際邁亞美。三家球會均需支付400萬歐元買斷。

– 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Hav:諾定咸森林正與哈化柏林談判,洽購前鋒艾禾尼爾(Taiwo Awoniyi),該尼日利亞前鋒合約中有1720萬鎊的買斷條款。

– Fabrizio Romano:隨著曼城可能收購白禮頓的古古利亞(Marc Cucurella),辛真高(Oleksandr Zinchenko)將會離隊,而愛華頓正密切注視其動向。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