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6月16至18日轉會消息總結:阿仙奴、羅馬引援進度;法蘭基迪莊消息整理

轉會消息總結

阿仙奴中前場引援進度

– 除了收購美國門將端拿(Matt Turner)及進攻中場法比奧維拉(Fabio Vieira),阿仙奴亦向阿積士報價羅致防守中場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The Athletic記者David Ornstein指,阿仙奴報價3000萬歐元被拒,但預料會再度報價求購。利辛度馬天尼斯能勝任防守中場、左中堅和左閘等位置,球員本人亦願意轉投阿仙奴。
– David Ornstein同時指,阿仙奴正追逐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而曼城的叫價(5000萬鎊)是唯一障礙,但仍然相信兩隊可以達成協議。
– 他又表示,泰利文斯(Youri Tielemans)亦是阿仙奴的選項。李斯特城叫價約值2500萬鎊。球員本人不抗拒留效李斯特城至下季季尾約滿,到時再以世界盃的表現吸引更多下家。而且,阿仙奴來季未能踢歐聯,影響球員加盟意願,球隊亦需要賣人以騰出陣容空間。
– 阿仙奴另一目標為列斯聯的拉芬拿(Raphinha)。由於列斯聯成功護級、潛在買家巴塞隆拿因為財困而打退堂鼓,阿仙奴較易把拉芬拿追到手,但是球會需要賣人來籌措更多資金。阿仙奴希望出售尼古拉斯比比(Nicolas Pepe)、托利拉(Lucas Torreira)及門將蘭奴(Bernd Leno)套現。

法蘭基迪莊消息整理

– 巴塞隆拿日前舉行會員大會,投票通過出售旗下子公司BLM (Barça Licensing & Merchandising) 49.9%股份,以及25%西甲轉播權,籌措7億歐元資金。
– 根據COPE記者Helena Condis,巴塞獲得這筆資金後會繼續追逐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及觀迪(Jules Koundé),而且即便巴塞財政壓力有所減輕,亦傾向出售迪莊套現。
– Fabrizio Romano指,巴塞方面希望購入貝拿度施華增強中場,而他的年薪是1200萬歐元,法蘭基迪莊年薪為1800萬歐元,買貝拿度施華、賣法蘭基迪莊更顯得划算。巴塞目前對曼聯堅持叫價8500萬歐元。
– 〈Telegraph〉記者James Ducker:曼聯和巴塞對於迪莊的估價相距2000萬歐元。在副主席活華特(Ed Woodward)離職後,曼聯在轉會議價方面寧可採取更強硬的立場,如果價格方面兩會談不攏,曼聯會退出談判。
– 〈衛報〉記者Jamie Jackson:由於缺乏相應的買家以及騰出財政空間換血,曼聯有信心巴塞會降低叫價。
– The Athletic記者David Ornstein:曼聯對艾歷臣(Cristian Eriksen)有意,但對法蘭基迪莊交易沒有影響,兩項轉會操作並無關連。

PSG引進維天拿

– Fabrizio Romano:PSG準備從波圖購入中場維天拿(Vitinha),個人條件已談好,預料前者出價4000萬歐元。這將成為PSG體育顧問甘波斯(Luis Campos)上任後的第一宗收購。
– Phil Brown(Pilib De Brún):維天拿經理人有主動聯絡過曼聯,詢問對維天拿有興趣的曼聯會否正式報價,但雙方接洽僅此而已。

羅馬的動向

– ilTempo記者Alessandro Austini:目前羅馬的轉會受到來季主帥摩連奴決定的體系,以及辛尼奧路的去向影響。如果羅馬來季踢3-5-2,左翼衛位置人手過剩,可能會先出售部份球員。史賓拿素拉(Leonardo Spinazzola)依然是首選,而沙利夫斯基(Nicola Zalewski)、域拿(Matías Viña)、艾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之中,艾沙拉維較有機會被清洗,因為他年薪300萬歐元,尚有1+1合約在身。升班馬蒙沙曾經考慮過他,但是研究完他的薪酬後還是打退堂鼓。
– 離隊球員方面,根據前述的消息源,馬賽和摩納哥都對於被借予尼斯的小古華特(Justin Kluivert),而韋列圖(Jordan Veretout)、迪亞華拉(Amadou Diawara)、卡尼斯佩雷斯(Carles Pérez)、維拿(Gonzalo Villar)都會被出售。沙利夫斯基目前受到多蒙特、李斯特城及另一家英超球會青睞。
– 羅馬目前先出手收購效力里爾的土耳其右閘施歷(Zeki Çelik,預料身價650萬歐元),並會在今夏引入兩名中場;如果辛尼奧路離隊,將額外引進一名頂級的中前場球員。
– 羅馬體育總監 Tiago Pinto 繼續與薩斯索羅洽購中場法拉迪斯(Davide Frattesi),但對方叫價太高。Di Marzio指,他曾經接洽里昂進攻中場艾奧瓦(Houssem Aouar)和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沙爾(Saul Niguez)。此外,羅馬對維拉的杜格拉斯雷斯(Douglas Luiz)亦有意。
– 另一著名消息源、Calcio Mercato記者Francesco Balzani指,羅馬有意收購在馬體會的中場迪保羅(Rodrigo De Paul),轉會費約值4000萬歐元。

其他消息

– RB萊比錫從禾夫斯堡簽下中場舒拉格(Xaver Schlager) ,轉會費1200萬歐元,簽約四年。

– Foot Mercato記者Dahbia Hattabi,卡迪夫城向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開出一紙為期兩年的合約。卡迪夫城方面對於簽下巴爾相當有信心。

– ESPN記者James Olley報導,車路士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希望以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取代盧卡古(Romelu Lukaku)。車路士向國際米蘭提出借用盧卡古一季的價格約值2000萬至2500萬歐元,以抵銷他明年30歲的攤銷費用。不過,國米和車路士尚未討論協議會否包括任何形式的買斷條款,以及分攤30萬鎊的週薪。杜曹一直欣賞利雲杜夫斯基,他被認為以4000萬歐元價格轉投巴塞隆拿,但是巴塞尚未解決財政問題,有礙交易進行。

– Di Marzio:阿特蘭大有意羅致阿仙奴左閘泰華利斯(Nuno Tavares)。阿仙奴方面提出,要不阿特蘭大提出借用,要不直接買斷,但要加入4000萬歐元回購條款。

– Goal駐祖雲達斯記者Romeo Agresti:祖雲達斯向自由身的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開出一紙兩年的合約,並預期在未來48小時內收到對方的答覆。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