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2年6月15日轉會消息總結:國米欲一舉簽下盧卡古、戴巴拿?

國際米蘭的鋒線計劃

國米願為盧卡古支付巨額借用費?

Di Marzio的報導,國米與車路士準備開啟直接談判,討論借用盧卡古(Romelu Lukaku)。盧卡古的律師負責聯繫國米和車路士兩邊,現在兩家球會終於要開啟直接談判了,屆時雙方會談到借用費和球員薪酬等細節問題。

與戴巴拿談判無進展?

Di Marzio:國米與自由身的戴巴拿(Paulo Dybala)談判未有進展。國米已向對方提出一份500萬歐元年薪的四年合約,但是戴巴拿在祖雲達斯的每季收入是630萬歐元,他很難接受一個低於650萬/600萬外加獎金的報價。

紐卡素引援計劃陷入僵局?

〈Daily Mail〉駐東北記者、紐卡素消息源Craig Hope表示,紐卡素目前有兩宗主要收購停滯不前:中堅施雲博文(Sven Botman)以及前鋒伊基迪基(Hugo Ekitike)。博文方面,里爾叫價4000萬歐元,而球員本人其實同意轉投紐卡素;伊基迪基方面,他所效力的蘭斯同意交易,但是多蒙特向伊基迪基招手。目前來說,紐卡素簽下伊基迪基的機會較高。
前線方面,薩斯索羅前鋒史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亦受到注意,不過他更傾向留在意大利。與此同時,他們也對車路士的布查(Armando Broja)感興趣。
後防方面,尼敦艾基(Nathan Ake)太貴,而般尼茅夫的基利(Lloyd Kelly)不太可能。紐卡素物色多名人選,但首選依然是伊基迪基和博文。

PSG的第三個意人

Di Marzio:過去數天PSG和薩斯索羅繼續進行收購史卡馬卡的談判。PSG體育顧問甘波斯(Luis Camps)和史卡馬卡經理人盧治(Alessandro Lucci)一直接觸,因為薩斯索羅的需求一直在5000萬左右,而PSG目前提供的是3500萬+額外獎金的報價,所以雙方還有一點距離。
然而,PSG有意願完成談判,這將是繼華拉堤和當拿奴馬之後,第三位在巴黎效力的意大利國腳。

巴塞隆拿盤數未搞掂,點買人?

巴塞的財政壓力

巴塞隆拿目前負上13.5億歐元債務,並急需5億歐元以償還到期貨款。據《馬卡報》消息指,巴塞本來打算以出售子公司Barça Licensing & Merchandising (簡稱BLM)套取資金(超過2億歐元),但近來談判遇上挫折。巴塞臨時提高叫價,令Fanatics和Investindustrial組成的財團拒絕。有消息指,巴塞把叫價提高至2.75億歐元。不過,這個談判依然沒有破裂。

巴塞將為收購利雲進一步提升報價

SPORTBILD記者Tobi Altschäff:巴塞隆拿準備為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提出更高的報價,比起之前的3200萬歐元(外加500萬歐元花紅)更高,預料本週末送上。利雲杜夫斯基已和巴塞口頭同意簽約三年。據悉,他目前在馬略卡度假,並等待球會雙方談判結果。

又係傳曼聯

– Fabrizio Romano:諾定咸森林和曼聯進行談判,借用門將甸軒達臣(Dean Henderson),並有2000萬鎊的優先買斷權。
– Sky Sports: 曼聯對於阿積士的添巴(Jurrien Timber)和翼鋒安東尼(Antony)均有意,而曼聯更已向阿積士查詢會否出售安東尼。

文尼去向更新

Fabrizio Romano:拜仁慕尼黑和文尼(Sadio Mane)達成口頭協議,後者準備簽下三年合約。拜仁和利物浦的談判進入最後階段,並接近完成。

其他消息

1.Funke sport記者Andreas Ernst:史浩克04借用哈化柏林門將舒禾路(Alexander Schwolow)一季,但沒有買斷條款。

2. Foot Mercato:狼隊、愛華頓向士砵亭洽購紐尼斯(Matheus Nunes),並提出試探的報價(4500萬歐元),但會方叫價6000萬歐元。

3. Di Marzio:AC米蘭和羅馬達成協議,以270萬歐元買斷科倫斯(Alessandro Florenzi)後,亦和克羅托內達成協議,以450萬歐元(外加花紅)買斷麥斯亞斯(Junior Messias )。

4. 修咸頓同意以1200萬鎊簽下曼城門將巴素奴(Gavin Bazunu),價格或升至1500萬鎊,球員將會進行體測。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