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蘇B同摩連奴唔同,佢唔會同球員對著幹|體嘢報道

普巴(Paul Pogba)終於開腔談他和摩連奴(Jose Mourinho)的關係。他向Sky Sports說,摩連奴會跟球員對著幹,而蘇斯克查卻恰好相反,後者很努力協助梳爾(Luke Shaw)克服難關。

2016年夏季普巴從祖雲達斯回巢曼聯,協助球隊取得歐霸盃、聯賽盃冠軍。但到了2017/18年球季,曼聯未能取得聯賽冠軍,摩連奴與球員關係急轉直下。在2018年9月,摩連奴剝奪普巴副隊長一職,並被Sky Sports拍攝到二人在訓練中爆發衝突。三個月後,摩連奴失去更衣室支持,帥位被蘇斯克查取代。

普巴說:「我現在和蘇斯克查的相處方式是前任非常不同,他不會和球員對著幹。也許蘇斯克查不會派他們上場,但他不會表現得視球員透明,這就是摩連奴和蘇斯克查之間的區別。我和摩連奴關係曾經非常好,所有人都知道,但第二天你就不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這就是發生在我和他之間奇怪的事,我也沒辦法向你解釋,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搞清楚。」

另一名被摩連奴指責的球員是梳爾,他更一度被剔除出大軍名單。儘管梳爾曾表示摩連奴批評正確,但他也承認,那段日子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艱難」的時期。

對此普巴表示:「也許(蘇斯克查的方法有效),因為他和球員的關係更親近。每一個領隊有自己執教和與球員相處的一套,作為球員你需要去適應。有時候教練的方法適合你,有時候不適合。蘇斯克查幫助了梳爾很多。那一季梳爾和摩連奴很難相處,但他證明了自己一直都有實力,並且能夠得到領隊信任。」

「對熱刺我們贏了,摩連奴的球隊輸了,他不想談論這場比賽,去議論別人的父親。人人都知道,這很摩連奴。」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