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尼維爾:連加特表現差只是因為曼聯的實力不夠強|體嘢報道

曼聯名宿加利尼維爾(Gary Neville)在Sky Sports的節目評論近日狀態大勇的連加特(Jesse Lingard)。他認為,連加特之所以未能在曼聯踢出好表現,是因為曼聯的體系未能突出他的優點。如果曼聯有當年的實力,連加特本可以扮演朴智星的角色。

加利仔說:「他在比賽裏跑動距離驚人,這本來就是他擅長的事情。不論是有球還是無球的時候,他都表現得很好。效力曼聯的時候,人們對他的期待很高,他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但如果他身邊的隊友是C朗拿度以及朗尼,就像10年前的朴智星一樣,只要做一些填補空缺的工作,那人們會說,他非常適合那支球隊。」
「他在曼聯的問題是,他所效力的那支曼聯,實力不如當年的曼聯,這導致他也踢得很難受。」
「他真的是一個優秀的球員,而且也會取得輝煌的職業生涯。曼聯把他送去韋斯咸,就是為了讓他重獲新生。」
「當然可能也有讓他漲漲身價的想法,但現在他們也許會想,『他能給我們提供幫助,我們想他回來』。」
「如果他想多踢比賽,而且你也看得出來他渴望比賽,那他就不能留在曼聯。因為在曼聯,他不可能每週都有比賽踢。」
「但如果他想成為過去幾星期丹尼爾占士這樣的球員,踢踢歇歇,那毫無疑問,他能在曼聯效力。」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