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Lee:曼城積極密斟夏蘭特|體嘢報道

The Athletic 駐曼城記者Sam Lee在個人專欄透露,曼城正積極推動簽下多蒙特前鋒夏蘭特(Erling Haaland),預料球員本人在未來數週就前途做決定。

曼城將於歐聯八強與多蒙特對壘。早前有記者問道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需要觀看多少夏蘭特的賽事錄影,才會批准收購他的交易,而他對於多蒙特這個對手又有多少了解。哥帥曾謂:「我看了幾場比賽……但我看了比賽的精華,他在歐聯和德甲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雖然他沒有正面回應提問,然而可以理解成對夏蘭特實力的肯定。

Sam Lee指,幾個星期前曼城的代表與夏蘭特父親Alf-Inge接洽。2000年7月,夏蘭特出世,當時Alf-Inge正好由列斯聯轉投曼城。後者為曼城效力三年,這段淵源以及曼城高層的動作,可見有關談判已經開始。Sam Lee的文章甚至講明,夏蘭特在未來數週決定去向(will only be finalised in the coming weeks),而其他英格蘭球會亦相信如果他轉投英超,亦只會去曼城(other English clubs believe he is destined for the Etihad)。

Sam Lee在文章裏強調,哥迪奧拿與曼城高層為轉會目標進行大量溝通,包括球會總監碧格列斯坦(Txiki Begiristain)、總裁蘇利安奴(Ferran Soriano)及首席足球營運主管貝拉達(Omar Berrada),對於球員的能力、實際價格以及能否適應球會體系。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