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週前夕帥印頻轉手,利華古遜、費倫天拿換教頭|體嘢報道

本週踏入國際賽週,各大球會紛紛換帥,以圖在季尾振作。利華古遜、費倫天拿均在今天宣布換帥,有消息指羅馬準備解僱主帥方西卡(Paulo Fonseca)。

由2021年1月至今,利華古遜只曾在聯賽取得3勝,成績大有滑落,近期亦不敵比勒費爾德和哈化柏林。高層決定解僱主帥保斯(Peter Bosz),並以禾夫(Hannes Wolf)代替。利華古遜在去年夏季向車路士出售主力夏域斯(Kai Havertz),但是球會的總薪酬支出依然是德甲現年39歲的禾夫曾經帶領史特加升上德甲(2017/18年球季),後來曾轉教漢堡和比利時的亨克。

利華古遜目前以26戰得40分,排在德甲聯賽榜第6位,落後第4位法蘭克福7分;加上多蒙特的競爭,利華古遜要保住聯賽前四、出戰來季歐聯的難度甚高。

在意甲聯賽,費倫天拿主帥柏蘭迪利(Cesare Prandelli)以非足球理由宣布向球會辭職。在不敵AC米蘭後2:3後,柏蘭迪利心灰意冷,而球隊目前以28戰29分排在聯賽榜第14位。柏蘭迪利同時宣布,他會從此高掛教鞭。目前費倫天拿仍保留和蒙迪拿、伊亞治尼(Giuseppe Iachini)的合約。Di Marzio報導說,費倫天拿有可能召回伊亞治尼回巢重掌球隊。在2019年12月蒙迪拿被炒的時候,伊亞治尼上任執教,直至次年11月他被柏蘭迪利取代,如今他要重作馮婦。

排在第6位的羅馬,在上輪聯賽不敵拿玻里後,亦可能換帥。〈羅馬體育報〉(Corriere dello Sport)指,羅馬主席Dan Friedkin與體育總監 Tiago Pinto 會晤,商討方西卡的未來。羅馬暫時以沙利(Maurizio Sarri)、艾歷尼(Massimiliano Allegri)及拿高士文(Julian Naggelsmann)作為替代人選。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