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費迪南:艾歷戴亞憑咩入選英格蘭國家隊?|體嘢報道

英格蘭在下週出戰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並且公布球員名單,熱刺的艾歷戴亞(Eric Dier)繼續入選。不過,名宿李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卻公開質疑這個決定。

英格蘭被列入歐洲賽區I組,同組對手有匈牙利、波蘭、阿爾巴尼亞、安道爾及聖馬力諾。在下週對聖馬力諾、阿爾巴尼亞及波蘭的三場比賽,英格蘭訂下26人名單,並有5名中堅入選,包括:高迪(Conor Coady,效力狼隊)、艾歷戴亞(Eric Dier,效力熱刺)、 麥圭亞(Harry Maguire,效力曼聯)、泰朗明斯(Tyrone Mings,效力阿士東維拉)及史東斯(John Stones,效力曼城)。不過,

儘管艾歷戴亞在過去五場代表熱刺出戰的比賽中,有四次只能在歐霸盃登場,但他仍然獲得英格蘭領隊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徵召。李奧費迪南在BT Sport轉播曼城對愛華頓的賽前評論中談及這個問題,對此大惑不解。

「我對英格蘭國家隊中堅的選擇感到有些困惑。」李奧費迪南說,「艾歷戴亞不是熱刺常規主力,看到他入選國家隊你不禁就會想:這種人是怎麼躋身國家隊?除了他,高迪今季在狼隊的發揮也不好,但他也入選了。」

「賓葛菲(Ben Godfrey)今季在英超的表現不錯,嘗試出任後場的多個位置,跑動積極,表現是很出色的。如果你認為招入年輕球員去參加大賽就是為了汲取經驗的話——而我確實具備這方面的經驗。」

「不只他,米高堅尼(Michael Keane)是今季最出色的中堅之一。維拉的干沙(Ezri Konsa)是維拉今季最好的中堅,當然在國家隊層面,他的球會拍檔明斯要比他更出色。」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