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曹:即使我不起用基摩,仍希望蘇格蘭徵召他|體嘢報道

車路士領隊杜曹(Thomas Tuchel)開腔要求蘇格蘭國家隊繼續徵召中場基摩(Billy Gilmour)入伍,縱使這位小將在他麾下只曾出場一次。

由於在球會缺少上陣機會,蘇格蘭沒有選拔基摩出戰世界盃外圍賽。19歲的基摩,將會缺席下星期蘇格蘭對奧地利、以色列及法羅群島的三場世界盃外圍賽。而且,杜曹也沒有容許基摩以外借形式離隊,增加上陣機會。故此,這影響了基摩入選蘇格蘭出征歐洲國家盃的機會。

縱然如此,杜曹認為他仍值得蘇格蘭主帥奇勒(Steve Clarke)重用。

「絕對沒錯(對於基摩沒有在一月被外借),」杜曹說。 「不幸的是,這不是他(基摩)的選擇。這是我的選擇。選擇是為了車路士,而不是為了基摩的個人目標。他在五分鐘的對話裏接受了這個決定。我希望他知道我有多少感激他。」

「他有三個大問題:簡迪(N’Golo Kanté)、高華錫(Mateo Kovacic)和佐真奴(Jorginho)。我只能強烈推薦蘇格蘭國家隊起用他,因為他的訓練水平很高。他們不應該擔心他的競爭能力。」

杜曹仍然需要基摩,在足總盃八強為車路士對錫菲聯一戰上陣。「我們為他沒有進入18人比賽名單談了數次,因為我們在比賽裏只能用上兩名中場球員,而板凳上有上述三個選擇。」

「但進不了比賽名單,也不代表你只能在板櫈找位置。你可以在下一場比賽踢正選。我很高興他在這裡。我們需要四名強大的中場球員。」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