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Pearce:高普帥位安全|體嘢報道

The Athletic 駐利物浦記者James Pearce撰文,指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opp)深得球會母公司FSG集團的支持,即使今季成績再慘淡也不會離隊。

James Pearce形容球隊上一次面對如斯劣勢,要追溯到十多年前鶴臣(Roy Hodgson)短暫執教的時代——利物浦在主場晏菲路6連敗,是球隊自1953-54年球季降班以來經歷的最多的一次紀錄。

體嘢MeWe:mewe.com/p/sportsyeah

高普固然要奮發振作,James Pearce指FSG和普羅利迷一樣仍然堅定不移支持這位帶領球隊復興的功勳教頭。他又指,在締造近幾年利物浦的輝煌歲月,以高普的信譽、功績,足以讓他在今季的風浪中安然度過。當然,高普仍有不足之處,例如對富咸一戰的輪換近乎賭博,結果可謂適得其反。

此外,James Pearce批評,利物浦一直被視作眼光獨到和精打細算的典範,但在去年夏天轉會窗,球隊的收購之中只有祖達(Jota)稱得上真正的成功。在過去的一月,球隊面對資金短缺,FSG作為班主亦是難辭其咎。利物浦可能失去聯賽前四,而對他們來說當下最重要的就是在布達佩斯對RB萊比錫的歐聯16強次回合戰。不敵富咸,已經不再讓人意外,因為大家都意識到球隊當下的迷失。

另一邊廂,各大名宿均對於紅軍的表現深表失望。加歷查戲謔紅軍表現之不堪,有如加利尼維爾帶領的華倫西亞。至於曼聯名宿堅尼,更在Sky Sports狠批紅軍是精神上的「侏儒」,不像過往般勇於克服逆境。媒體輿論對高普的批評聲音越來越多,如果利物浦不能擺脫目前的位置(英超第8),高普處境亦只會越來越危險。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