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艾歷臣、佩利錫成為國米靠得住的棋子|體嘢報道

狀態大勇的雙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和羅達路馬天尼斯(Lautauro Martinez),協助國際米蘭以3-1擊敗拉素,反超前同城死敵AC米蘭排在意甲榜首。更令主帥干地(Antonio Conte)欣慰的是,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及佩利錫(Ivan Perisic)及時彈起,令球隊的陣式更富變化。

體嘢MeWe:mewe.com/p/sportsyeah

拉素在賽後以22戰40分排在意甲聯賽榜第7位,但只是落後第3位的羅馬3分而已,干地亦形容對手極難啃:「拉素之前的六連勝展示了他們的強大,而與此同時我們對拉素的勝利,亦顯示我們精神上的強大。」「我為球員感到高興,但這對於我們而言只是起點而不是終點。我們知道下一場比賽就是米蘭打吡,以聯賽榜首來迎接這場比賽當然更好了,接下來將會是兩支帶有雄心的球隊之間的一場精彩較量。」

上一仗意大利盃對祖雲達斯的賽事,盧卡古表現失色,今場立即重拾射門鞋。干地點名讚賞他,還有艾歷臣、佩利錫和波索域(Marcelo Brozović)。談到艾歷臣的表現,干地評論道:「他開始理解了我們從他身上需要什麼,事實是上星期的比賽以及今仗,他的表現都展現出他真的進步了。這就是正確的道路,每個人都需要感覺自己是主角,人人都靠得住。我們知道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國米驕傲。」

令干地欣喜的是,艾歷臣開始適應意甲聯賽。「我認為艾歷臣之前在適應和理解意大利足球上遇到了一些問題,相較於英超來說意甲更有戰術性。此外,如今意甲的強度也比之前幾年要高了很多。我們嘗試了很多方式來讓他適應,甚至是改變技戰術打法。我認為現在他已經更進了一步,開始理解意大利,這也是巨大的發展,他開始理解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艾歷臣無論攻守都非常專注,在經過了身體的訓練之後,他雙腿的力量也不同了。對於我們而言他是額外的選項,現在對於能夠依賴他,我感到更舒服。」

至於佩利錫,干地謂:「正如艾歷臣一樣,我們也需要給佩利錫時間。他是4-3-3或者4-2-3-1陣型的翼鋒,但隨著我們一起在訓練當中努力,現在他可以更好的兼顧攻守。我們知道他能夠進攻,但是防守是他新的發展,今晚他沒有犯任何錯。佩利錫是一位經歷租借後重返球隊的球員,所以我們必須得利用好手頭上的資源,這花費了較長的時間,但是現在我們得到了回報。」

「艾歷臣和佩利錫的發展非常重要,現在我們擁有了更多靠得住的球員了。」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