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寄語杜曹:上車?其實唔難,我教車路士都拎左三個英超冠軍啦|體嘢報道

熱刺即將在英超與車路士對壘。領隊摩連奴(Jose Mourinho)賽前調侃新官上任的對手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形容執教車路士並不困難,因為他自己亦曾在史丹福橋三奪聯賽冠軍。同時他又告誡對手,必須在英超取得成功,才能被公認為頂級教練。

體嘢MeWe:mewe.com/p/sportsyeah

摩連奴表示:「我認為在車路士執教其實不難,因為我曾三次在聯賽捧盃(04/05、05/06及14/15年球季),而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和干迪(Antonio Conte)也曾做到。」

「執教車路士不會很難很難,因為我在那裡捧盃。車路士總是有出色的球員、出色的陣容,優秀的教頭樂於跟提供成功、贏過冠軍頭銜的球員合作。我曾在車路士度過兩個不同的階段,並且獲得冠軍。 」

雖然杜曹的戰術為球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但是摩連奴仍然這樣告誡他:「成為一名頂級教練,就是要在頂級聯賽中取得成功。我不是在談論杜曹,法甲聯賽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聯賽——除了PSG之外,因為他們參加的聯賽不同。教頭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在最好的聯賽工作,而英超是最富挑戰性的聯賽。他來自一個無法與英超相比的聯賽,但他習慣於與高水平的球員一起工作,這些球員曾經是重要的球員。他很適合車路士這家球會。」

杜曹對於摩連奴識英雄重英雄,認同執教PSG的難度不可與英超相提並論。

「摩連奴講得啱,兩者有明顯區別。我絕對同意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比賽方式。沒有更好也沒有更壞,但對我來說卻是完全不同的。」杜曹認為,摩連奴是天生的贏家,並對他充滿敬意。「熱刺的進攻,高質而且具備速度。 我對他充滿敬意,因為他正在建立最高水平的球隊來爭勝,這是他在熱刺所做的事情。我想在我的球隊亦是為了相同的目標而戰。我們以自己的風格和信念來做到這一點。勝利的方式很多,你可以採取不同的戰術來實現。」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