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歷尼抑或魯爾?皇家馬德里正考慮施丹的替代人選|體嘢報道

戰績問題一律建議換帥解決?目前在西甲聯賽以20戰排第3位的皇家馬德里,已經開始考慮解僱主帥施丹(Zinedane Zidane)。Cadena Ser駐皇馬記者Anton Meana透露,皇馬內部有可以能魯爾(Raul)或艾歷尼(Massimiliano Allegri)代替施丹。值得一提的是,報道提到新帥有可能在沙治奧拉莫斯(Sergio Ramos)離隊後,更易掌控更衣室。

體嘢MeWe:mewe.com/p/sportsyeah

「最近我和皇馬內部的消息人士進行溝通,各方都表示目前施丹帥位安全,球會對他絕對信任。但是這並不代表皇馬認為他是夏季重新開始的合適人選。部分球會內部人士支持魯爾接手,有些人支持艾歷尼。目前來說支持魯爾的人認為,這位皇馬B隊教頭在去年率領並不被看好的皇馬U19梯隊取得青年歐聯冠軍,已經展示名帥的潛質。而且,魯爾上任能夠立刻團結所有的皇馬人。」

「另外,皇馬的技術部門還認為,對於魯爾來說,如果他接手的時候沒有拉莫斯,可能開展工作會更加方便一些——當年的魯爾就是現在的拉莫斯,作為一個新教練,如果更衣室出現過於強勢的隊長,似乎會比較微妙。」

「另一個選擇是艾歷尼。支持他的一派認為,他經驗豐富,尤其是在管理更衣室。而且,艾歷尼的薪酬水平相對起他的執教能力而言來得實惠,雖然他比魯爾肯定要求更高,但是皇馬可以承受。」「有意大利方面的消息說,艾歷尼最近剛剛拒絕了一份重要的合約,因為他準備在夏季接手一支球隊。皇馬一直很欣賞艾歷尼的水平。」

至於另一熱門人選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Anton Meana表示:「皇馬方面從未聯絡過拿高士文,他們認為與其說是皇馬對拿高士文感興趣,不如說拿高士文對皇馬興趣更大。不過皇馬對他甚為欣賞,尤其是他對於擅長利用不同資源,以及他的戰術思想。」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