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常規賽筆記】首次公布投票走勢後,全明星賽投票指南 | KH筆記

NBA和NBPA已經同意在3月7日在亞特蘭大舉行全明星賽,雖然在球員間仍然有不少對舉行全明星賽有保留的聲音,賽事的細節仍然有待落實,不過全明星的投票就已經在上星期開始,而聯盟亦已經首次公布投票的走勢。

單從兩岸的正選球員來看,首星期的投票大概已經將球迷的選擇鎖定;只是剩下少量席位有懸念。球迷大可按照自己的意願,挑選自己喜愛的球員,特別是把票投給知名度較低,但是今季表現突出的球員,作為對他們的肯定。不過有些位置,還是值得球迷們考慮策略投票的:

東岸後場三選二:在東岸後場遙遙領先的三位是巫師的Bradley Beal,以及籃網的Kyrie Irving和James Harden。雖然Beal暫時在球迷投票中以127萬票領先,不過與第三位Harden的距離不足26萬。考慮到Irving和Harden在球員或傳媒的投票中都應該能取得一定的票數,Beal要透過正選席位來鎖定全明星資格還是難言穩勝,喜歡他的球迷可能要更踴躍投票,先確保他在球迷投票中穩佔首位。

西岸後場末席之爭:在球迷投票中,勇士的Stephen Curry的席位應該比較穩健,不過獨行俠的Luka Doncic則仍未拋離拓荒者的Damian Lillard,兩者只相差約40萬票。如果要確定全明星賽正選的席位,兩位球星的球迷還需努力。

西岸前場三選二:這應該是比較有趣的競爭。第五位的Paul George與第四位的Anthony Davis差距也有65萬票,要收復失地恐怕比較困難;但是AD與金塊的Nikola Jokic和快艇的Kawhi Leonard三人之間的差距亦不足30萬,AD跟第三位的Kawhi相差更不足10萬。湖人的球迷如果希望兩位球星能夠壓倒快艇的代表,連取兩個正選席位,LeBron James、Jokic和AD相信就是他們未來西岸前場的投票選擇。

西岸隊長之爭:東岸隊長的人選應該沒有甚麼懸念,畢竟Kevin Durant與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得票也有超過50萬的距離;但是LeBron跟Curry的差距在首星期的投票後仍然只相差15萬票。既然LeBron都明言不贊同在疫情期間舉辦全明星賽,甚至表明屆時「人在心不在」,大家也很應該用選票,把Curry送到西岸隊長的寶座吧。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