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1年1月7日消息總結

焦點要聞

– 奧斯爾(Mesut Ozil)經理人否認他與其他球會達成加盟協議,但坦認兩者有接洽。土耳其DHA通訊社日前報導,奧斯爾與費倫巴治簽約加盟三年半。Di Marzio記者Fabrizio Romano亦確認,阿仙奴有意在一月出售奧斯爾,而費倫巴治的確有興趣。首先披露消息的DHA通訊社,母公司是親埃多安政權的媒體集團Demirören Group。

– 與此同時,Sky Sports稱阿仙奴中堅柏帕斯達夫普路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和前鋒巴路根(Folarin Balogun)有可能離隊。阿仙奴正在與季尾約滿的巴路根商討續約,主帥阿迪達希望留下他;而SKY Italia指熱拿亞希望從阿仙奴簽下柏帕斯達夫普路斯,並為他開出一紙兩年半的合約。

– Di Marzio:急欲增強鋒力的馬賽想從狼隊借用前鋒古杜尼(Patrick Cutrone)。長期態沉的古杜尼在2019年夏季離開AC米蘭、轉投狼隊,但上陣機會寥寥(踢12場入2球)。後來他被借予費倫天拿,今季未能取得正選。

– 法國〈隊報〉(L’Équipe):韋斯咸前鋒夏拿(Sébastien Haller)或以2500萬歐元轉投阿積士。

– Di Marzio透露,季尾與森多利亞約滿的森多利亞前鋒哥利亞雷拿(Fabio Quagliarella)成為祖雲達斯斟介的目標。但是,這位在月尾年滿37歲的老將要求祖雲達斯開出1年半的合約,以及獲得與目前待遇相等的合約,成為他轉投老婦人的障礙。此外,老婦人亦要向森多利亞支付數以百萬歐元計的轉會費。哥利亞雷拿曾在2010至2014年間效力祖雲達斯,近數季在森多利亞一直保持雙位數入球量。

– 巴塞隆拿宣布把中場艾蘭拿(Carles Alena)借予基達菲,直至今季季尾。未能取得上陣機會的艾蘭拿,主動向主帥朗奴高文要求離隊他投。去年1月,艾蘭拿被外借至貝迪斯,上陣19場攻入1球,夏天回歸巴塞後不受重用。

– 〈Kicker〉:利華古遜有意羅致丹麥球會北西蘭(FC Nordsjælland)前鋒蘇利馬拉(Kamaldeen Sulemana)。這位18歲的加納新星,是非洲青訓學堂Right to Dream(曼聯駐非洲球探Tom Vernon成立)的學員,該學堂的傑出學員能晉升至北西蘭的一隊、躋身丹麥超級聯賽。蘇利馬拉今季上陣12場,射入4球、取得3個助攻,據悉獲得維拉利爾青睞。利華古遜體育總監路菲斯(Simon Rolfes)希望,藉著這宗收購增加鋒線實力。

– SKY Germany:拜仁慕尼黑與新秀梅斯亞拉(Jamal Musiala)商討續約,希望在今年二月前完成,與他續約至2025年。

– Di Marzio:博洛尼亞將從里爾借用中堅蘇馬奧路(Adama Soumaoro),交易包括優先買斷條款。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