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1年1月5日消息總結

焦點要聞

– Sky Sports記者Kaveh Solhekol:狼隊無意羅致前鋒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sta)。迪亞高哥斯達剛剛與馬德里體育會解約,雖然他可以自由身加盟,但年薪達776萬歐元。

– Sky Sports記者Dharmesh Sheth:熱刺不打算在今月出售迪利阿里(Dele Alli),後者傾向留隊爭取正選。

– Kaveh Solhekol提及,在車路士沒有正選的基奧特(Olivier Giroud)獲得祖雲達斯垂青。但是,米利克和羅蘭迪(Fernando Llorente)同時亦是祖雲達斯的考慮人選。

– 里昂主教練魯迪加西亞(Rudi Garcia)確認,今月有三將可以離隊。巴西中場卡美路(Camilo)和後衛奧斯卡查(Cenk Özkacar)或被出售,而中場桑盧卡斯(Jean Lucas)可能被借予海外球會。另外,加西亞表示迪比(Memphis Depay)或會在季尾約滿後免費離隊。

– Di Marzio報導,國際米蘭考慮從江蘇蘇寧回購舊將伊達(Eder)。由於派拿文迪(Andrea Pinamonti)有可能在一月離隊,國際米蘭希望補充鋒線人腳。由於兩家球會屬於同一母公司,國際米蘭可望以較實惠的價錢買斷伊達(目前其稅前年薪為500萬歐元),而伊達的薪酬亦超出了中超定下的工資帽(稅前年薪最多為300萬歐元)。國際米蘭已聯絡伊達經理人。

– Di Marzio報導,拿玻里先後拒絕馬德里體育會和馬賽對前鋒米利克(Arkadiusz Milik)的斟介。據稱拿玻里開價1500萬歐元(可以首期先支付1000萬歐元、然後另付500萬歐元),但是兩家球會的報價只有600萬至700萬歐元左右。米利克的合約在今年6月屆滿,兩隊均無意滿足拿玻里的要求。另一方面,拿玻里正在斟介維羅納的薩卡尼(Mattia Zaccagni)。有報道說薩卡尼同時被AC米蘭、國際米蘭、拉素和羅馬追求,但Di Marzio指真正對薩卡尼有意的只有拿玻里,預料他以800萬至900萬歐元轉會費離隊。

– 羅馬或把里爾右閘施歷(Zeki Celik)列作收購對象。Di Marzio指,羅馬新任體育總監 Tiago Pinto即將上任,領導球會轉會工作。但是,施歷轉會費達1500萬歐元,現階段不肯定羅馬會否願意進行這一筆投資。

– 祖雲達斯正想打阿特蘭大中場艾真度高美斯(Papu Gomez)的主意。與主帥加斯柏連尼(Gian Piero Gasperini)不和的高美斯,自12月16日起沒有為球會上過陣。Di Marzio報稱,祖雲達斯打算出售部分球員如貝拿迪斯治(Federico Bernardeschi,哈化柏林對他有意),並向阿特蘭大打探過高美斯的情況。

– 祖雲達斯繼續為簽下露維拿(Nicolo’ Rovella)而努力,目前兩方正傾談其薪酬。Di Marzio指,露維拿的轉會,同時是樸坦露華(Manolas Portanova)轉投熱拿亞交易的條件。樸坦露華預料以700萬歐元轉投熱拿亞,當中10%會落入其舊東家拉素帳戶中。

– AC米蘭想收購史特拉斯堡後衛施馬根(Mohamed Simakan),但是他們的報價是1500萬歐元(外加花紅),而史特拉斯堡叫價起碼約值2000萬歐元以上。RB萊比錫亦青睞施馬根,希望他作為替代烏柏美簡奴(Dayot Upamecano)的人選。中場方面,米蘭正在留意圖盧茲的干尼(Kouadio Koné),但是米蘭的報價(500萬歐元)與對方相距甚遠(圖盧茲叫價1000萬歐元)。

– Kicker:法蘭克福、科隆和荷甲的靴高斯均希望簽下拜仁慕尼黑前鋒薛克斯(Joshua Orobosa Zirkzee)。法蘭克福希望以薛克斯取代轉往布魯日效力的巴斯杜斯(Bas Dost),而拜仁方面更傾向以外借形式讓薛克斯離隊。如果有球會要提出買斷,拜仁希望加入回購條款。

– SKY Germany:修咸頓想向史浩克04出借後備右閘華利尼(Yan Valery),而後者有權買斷。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