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21年1月4日消息總結

焦點要聞

- 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opp)警告,球隊不一定在1月引入新中堅,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為球會財政增添不少變數。

– Sky Sports報導,PSG正在與愛華頓商討,買斷借將摩斯堅恩(Moise Kean),轉會費約值3100萬鎊(3450萬歐元)。愛華頓希望藉此收回2019年夏天收購堅恩的成本價(時值2700萬鎊)。此外,〈圖片報〉總編輯Christian Falk指,愛華頓正嘗試在一月簽下祖雲達斯的基迪拉(Sami Khedira)。

– 阿特蘭大希望以借用形式留住即將轉投曼聯的新秀迪亞路(Amad Diallo),但Sky Sports引述曼聯消息指他們無意這樣做。迪亞路在上一個轉會窗結束前(2020年10月)以3720萬鎊轉投曼聯,但這位18歲進攻中場要辦妥工作證方能成行,故此留在阿特蘭大,直至今年1月才離隊。阿特蘭大主帥加斯柏連尼(Gian Piero Gasperini)指,他本人渴望迪亞路能留下,但一切視乎球會高層的決定。

– 多蒙特體育總監索斯(Michael Zorc)否認,阿仙奴有意羅致布蘭特(Julian Brandt)。

– Nice Martin報導,阿仙奴願意把沙利巴(William Saliba)借予尼斯,他在香港時間今晚(4/1)回到法國進行體測。19歲的沙利巴在去年夏天正式轉投阿仙奴,但一直不獲正選。

– Eurosport FR透露,雷恩拒接羅馬對右閘索比(Brandon Soppy)的報價(約值400萬歐元)。索比與雷恩在18個月之後約滿,而羅馬的報價同時包括20%的售後分成。多蒙特亦一直留意索比的動向。

– 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Brendan Rodgers)沒有否認球隊在一月轉會市場放走部分球員,包括沒有上陣機會的中場喬杜利(Hamza Choudhury,又譯祖靴里)。有消息指,西布朗、修咸頓和紐卡素希望借用他。

– 英冠球會諾域治領隊法基(Daniel Farke)表示, 中場布恩迪亞(Emi Buendia)不會在一月離隊。有消息指,列斯聯和阿仙奴對布恩迪亞有意。烏甸尼斯亦否認,在一月出售另一列斯聯獵物:迪保羅(Rodrigo De Paul)。

– 〈Kicker〉:拜仁慕尼黑中場查維馬天尼斯(Javi Martinez)可以在一月離開,但目前為止只有中超球會對他有意,而馬天尼斯的合約在6月屆滿。

– 正在為護級努力的史浩克04,決定把前鋒馬當度(Rabbi Matondo)借予英冠史篤城。舊將高拿仙勒(Sead Kolašinac)早前宣布回巢效力半年。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