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捷天奴新官上任,PSG眾將去向未定|體嘢報道

普捷天奴宣布出任PSG主教練不久,就要處理球員續約問題。〈巴黎人報〉(Le Parisien)報導,隨著普捷天奴上任,PSG將要決定部分球員的去向,包括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貝拿特(Juan Bernat)和達斯拿(Julian Draxler),當中以貝拿特最有機會獲得一紙新合約。

上述三人在巴黎的合約於今夏6月屆滿,到時或以自由身離隊。體育總監李安納度(Leonardo)與迪馬利亞、貝拿特一直聯絡。貝拿特已經相當接近與球會達成協議,這位27歲西班牙左閘預料在未來數週續約。不過,迪馬利亞去向未明。這位阿根廷翼鋒得到前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高度評價,在後者任內(2.5個球季)上陣103場比賽。不過,他在今年2月年屆33歲,雙方是否繼續合作仍有懸念。預料迪馬利亞與普捷天奴商討後再作決定。如果普帥依舊重用他,他將會同意續約。

達斯拿離隊成數較高。他在球隊被投閒置散,其月薪達60萬歐元,而PSG當前正要減省球員薪酬支出。

PSG同時爭取與尼馬(Neymar)、麥巴比(Kylian Mbappé)兩大天王續約,並希望把青年軍新星雷斯阿迪(Kays Ruiz-Atil)留住。18歲的雷斯阿迪司職中場,其經理人 Alain Migliaccio與PSG商討多月,但是他同時收到來自其他球會的邀請。雖然他不介意留隊,卻也不排除離開巴黎。與普捷天奴會晤後,雷斯阿迪看看對方會否允諾把他升至一隊,然後再作定奪。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