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電腦預測利記100分奪聯賽冠軍,阿仙奴第11名完季 | 體嘢報道

英超雙紅會前夕,有超級電腦綜合數據,預測利物浦在聯賽的奪冠機會。根據組織fivethirtyeight使用超級電腦推算的結果,利物浦今季奪冠機會高達98%,而阿仙奴最終的排名是第11位。

超級電腦更預算,利物浦會以100分奪冠,追平競爭對手曼城在17-18球季的奪冠分數。此外,利物浦會比曼城高出16分。在利物浦以外,曼城是唯一一支奪冠機會率超過1%的英超球隊。

超級電腦預測,利物浦、曼城、李斯特城和車路士會躋身前四,曼聯排在第5,落後前四區9分,熱刺則排在第6名。

換帥不久的阿仙奴會排在第11名,僅比12名的修咸頓高出一分。護級形勢方面。諾域治會有93%的機會降班,般尼茅夫為54%,阿士東維拉50%,而一度排在榜末的屈福特最終排倒數第四,領先降班區6分。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