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拒絕立即接掌巴塞隆拿| 體嘢報道

ESPN記者Moises Llorens報導,沙維在香港時間今日(1月12日)與巴塞隆拿高層會晤,並表明不想立即接掌球隊,雙方約定在6月繼續會面討論執教的問題。

綜合多家加泰隆尼亞媒體消息,沙維希望有更多時間考慮這個問題,他既不想令現任主帥華維迪難堪,而且還要領導艾薩德(Al Sadd)應戰卡塔爾盃決賽。

沙維與巴塞隆拿體育總裁艾比度(Eric Abidal)、總裁Òscar Grau 今天完成會見之後,並沒有就接掌帥位達成任何的協議。加泰電台表示,巴塞方面希望沙維能夠盡快接手,而他希望能夠從夏天開始才接掌球隊。《每日體育報》(Diario Sport)指,巴塞隆拿主席巴杜武(Josip Maria Bartomeu)已決定解僱華維迪。沙維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把華維迪「趕下台」的人。

加泰媒體《ARA》指,沙維與巴塞球會主席候選人Víctor Font關係密切。Víctor Font本來希望,沙維能夠和自己在2021年與他一起坐鎮巴塞,屆時前者以主教練身分回歸。二人目前正為此密切溝通。

沙維雖然不急於執教巴塞,但華維迪目前尚未明確為自己的去留表態,未來幾個月他都會相當尷尬。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