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被逐,摩連奴怪責球證沒有判罰魯迪加在先 | 體嘢報道

摩連奴(José Mourinho)帶領熱刺倒戈舊主車路士,最後以0-2落敗收場。鋒將孫興慜落地時故意踢中對手中堅魯迪加(Antonio Rüdiger),被罰紅牌離場。摩連奴表示,球證要為孫被逐離場負上責任,因為他沒有及時判罰魯迪加黃牌,影響孫興慜的情緒。最後,他揶揄魯迪加肋骨肯定有傷,祝他早日康復。
 

除了孫興慜領紅牌爭議,熱刺球迷被指有種族歧視言行,而主場廣播亦數次呼籲他們停止有關舉動。摩連奴回應道:「我沒看見。我就看見球證根據程序,找到第四球證,然後再走過來和我、林柏特交流,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我們熱刺,以及英超每一家球會均遵守抵制種族歧視相關的協議。當然,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非常失望。」

對於孫興慜疑似向魯迪加施以報復動作,摩連奴表示:「如果孫興慜本身什麼都沒做,而球證首先馬上過來給一張黃牌,那麼孫興慜也不會有後續的附加動作。但如果球證沒有這樣做,那麼孫興慜可能就會做出這種帶有情緒的動作,然後球證就會去看VAR分析。」
 

「在我看來,足球就是足球,而孫興慜那張紅牌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我不想深究這件事了,因為我們輸球了。我要祝賀車路士,因為他們今仗很出色。」摩連奴指,失去兩球是熱刺的錯誤引致,只能怪自己。「下半場我們表現得更好,但是孫興慜被驅逐出場,又令戰局變得艱難。儘管我們在下半場反撲,儘管我們有自己的自尊心,儘管我們盡力想要取得入球改變比賽走勢,但最終還是沒能奏效。」

最後摩連奴不忘「關心」魯迪加:「我希望他能盡快恢復(肋骨骨折),因為我認為他肋骨肯定骨折了。」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