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英超席位,屈福特組成最強護級教練團 | 體嘢報道

雖然位居英超榜末,但屈福特拒絕投降,在季中組成「最強護級教練團」、擺脫降班漩渦。他們既委任李斯特城前領隊皮亞臣(Nigel Pearson),更聘來其前助手沙士比亞(Craig Shakespeare)為助教。

沙士比亞在球員年代開始跟皮亞臣合作無間(1989/90年球季一同效力錫週三)。及後,他們曾在韋斯咸、西布朗、李斯特城、侯城等多家球會教練團共事。自2008年起,沙士比亞成為皮亞臣的助手。皮亞臣兒子在2015年夏天捲入泰國性醜聞及種族歧視風波,累及他被李斯特城解僱,而沙士比亞一直以助教身份為李斯特城供職(擔任雲尼亞里的助教),後來更一度坐正,直至2017年10月被炒。

兩人合作的佳話,莫過於帶領李斯特城升班英超,以及2014/15年球季的奇蹟護級。由2015年4月開始,李斯特城竟取得7勝1和1負的佳績,令他們原本以19分敬陪末席,升上聯賽榜第14位完季。

屈福特英超開季以來只錄得一勝,連班主普素家族也放棄聘請歐陸主帥的傳統,是病急亂投醫抑或是還魂妙丹,留待下輪對榜首利物浦時方能知曉。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