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遜加柏居榜首 馬高羅斯:我哋要靜靜地贏 | 體嘢報道

除了英超的李斯特城,在德甲亦有另一勢力默默起革命——馬高羅斯(Marco Rose)的慕遜加柏。不過,他仍然謙稱現在不是考慮奪冠問題的時機。

剛以2-1擊敗拜仁慕尼黑的慕遜加柏,以10勝1和3負、14戰得31分位列德甲榜首,表現與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的萊比錫紅牛(以30分排第二)只是處於伯仲之間。

身為慕遜加柏名宿,艾芬堡認為,馬高羅斯很適合球會的風格。「馬高羅斯已經在薩爾斯堡紅牛證明,他的足球哲學很適合慕遜加柏。」「這裏環境很寬鬆,沒有麻煩和負擔,即使沒有贏得比賽,一切依然平靜如常,當然我衷心希望他們能夠在時隔25年後再次拿到冠軍。」

但是,球迷的看法似乎跟馬高羅斯一致。在SPORT1關於「慕遜加柏是否是奪冠大熱門」的民意調查,有76%的球迷認為「不是」,只有24%的球迷選擇了「是」。各方對於慕遜加柏要回歸70年代的黃金盛世(五奪德甲冠軍),仍然較為看淡。

而馬高羅斯面對各方的恭維,並沒有鬆懈。他在對拜仁賽後表示:「如果我們是0-4輸給拜仁,我不認為有任何人會在賽後問我有關奪冠的問題。」「如果我們在經歷三連敗之後,還有記者問我奪冠的話題,那個時候我才會真正把奪冠的事情當真。」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