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白禮頓,阿仙奴被射中龍門次數冠絕五大聯賽 |體嘢報道

英超阿仙奴又敗一場——主場1-2不敵白禮頓,並創下多項紀錄。名宿龍格堡(Freddie Ljungberg)暫代主帥一職,仍未能領導球隊走出頹勢。

暫時兵工廠以4勝7和4負排在聯賽第10位。上半場36分鐘,韋伯斯特(Adam Webster)憑角球攻勢為白禮頓佔得領先機會。換邊後50分鐘,奧斯爾在右路開出角球,拿卡錫迪迎頂,兵工廠追至平手。但是在80分鐘,巫比(Neal Maupay)接應穆爾(Aaron Mooy)左路傳中頭槌破網。

敗北後,阿仙奴在各項賽事中已9場不勝,(6和3負)。而阿仙奴上一次錄得這種成績,是1977年(10場不勝),也正是42年前——當時龍格堡本人還未出世。目前阿仙奴在英超7場不勝,是今季所有英超球隊之中最長的紀錄。此外,白禮頓是役射門中框多達9次。今季阿仙奴主場踢了一共8場聯賽,一共被對手52次射門中框,為五大聯賽中最多。這也是白禮頓首次作客擊敗阿仙奴。

名宿迪臣(Lee Dixon)評價道:「龍格堡可能想做出一些改變,但知易行難。他們都是優秀的球員、很聰明,不然也不會出現在這個舞台上。他們應該和教練團一起回看比賽片段、分析比賽。」

「這個過程,他們可能就會發現『這裡,我們出現了空檔,我們的四名後衛沒有向帶波球員施加壓力。主場面對白禮頓的時候,不能再出現這樣的問題。』他們肯定想在主場拿下對手,哄球迷高興。但白禮頓三線嚴密,而且反擊打得也不錯,阿仙奴球員再次迷失,並出現了防守漏洞。我覺得這不全是龍格堡的錯。」

另一方面,《Telegraph》報稱以體育總監伊度(Edu)為首的阿仙奴高層已加快選帥工作,希望盡快令兵工廠回到正軌。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