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復仇失敗,謙卑摩佬讚紅魔贏得有魄力 | 體嘢報道

曼聯2-1擊敗熱刺,摩連奴(Jose Mourinho)初次領軍倒戈舊主,復仇失敗。對於紅魔鬼的演出,摩連奴收起平日傲氣,這位「the humble one」認為下半場他們踢出應有的水平,而對手中場麥湯文尼(Scott McTominay)更主宰了戰局。

華舒福甫開賽6分鐘便開紀錄,迪利阿里在39分鐘扳平。下半場前者搏得12碼、並親自射入,奠定紅魔勝局。摩連奴評論戰局時謂:「我們的下半場,是以一個不應該被射入的球開局。我們忘了警惕,在界外球時犯了錯,讓華舒福帶波進攻。一旦他進入禁區,防守就更加困難了,他很聰明,在等待著對方上搶。」

「在上半場,他們變得有侵略性、更加緊逼,他們理應領先,甚至可能是2-0。隨後輪到我們控制了比賽。」

「下半場初段的入球給了曼聯機會,讓他們打出了他們應有的水平。迪利阿里的表現很好,他嘗試所有的進攻方法,即使是在下半場更加困難和緊湊的時候。」

「(華舒福)在左路出現時,他真的很危險。他的第一個入球是典型的華舒福式入球。我們的球員很清楚這一點。」

「對一支和我們有著同樣目標的球隊來說,輸波是一種倒退。我們試圖在積分榜攀上前六,我們需要繼續前進。我們犯了錯誤,但現在哭泣是不好的,我們週六有一場硬仗(般尼主場)。」

對於是役佈陣,摩連奴謂:「熱刺的進攻佈置一般就是這場比賽這樣,之前沒輸也是因為這樣的佈置。」

「因為對手今天的魄力要比我們充沛,像今天麥湯文尼的表現,他今天非常全能、無處不在,佔盡壓倒性的優勢。」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