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曼聯收購麥圭亞及其他轉會消息更新

曼聯收購李斯特城中堅麥圭亞(Harry Maguire)不久前有新進展。李斯特城有望羅致白禮頓的鄧克(Lewis Dunk)作為替代人選,並增強麥圭亞入「魔」的機會。另外,除了Di Marzio,尚未有其他可信的英國消息源,確定曼聯收購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

李斯特城目標:鄧克(Lewis Dunk)

鄧克效力的白禮頓剛剛宣布,從英冠布里斯托城簽下中堅韋伯斯特(Adam Webster,如加上花紅,轉會費可達2500萬鎊),預料他的到來會加速鄧克的轉會,如是者李斯特城也因此願意放售麥圭亞。Sky Sports稱,目前麥圭亞正積極推動轉投曼聯的交易,但李斯特城叫價高達9000萬鎊。距離英超開季不夠兩星期,曼聯急需一名健康和具級數的新中堅,領隊蘇斯克查(Ole Solskjaer)一方面帶領球隊往挪威集訓,另一方面希望球會高層及早完成新中堅的收購。

此外,BBC記者Simon Stone在Di Marzio傳出曼聯羅致般奴費南迪斯的消息後,立即辟謠指球隊距離簽下該葡萄牙中場還有很大距離。葡萄牙媒體一直盛傳他離隊在即,更指他在葡萄牙超級盃決賽(士砵亭對賓菲加)賽後,就會轉投曼聯。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