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浩克04青訓主帥:朋友唔駛多,有一個高拿仙勒就夠 | 體嘢報道

日前阿仙奴球星奧斯爾(Mesut Ozil)在倫敦遇上持刀匪徒搶車,幸好同行隊友高拿仙勒(Sead Kolasinac)向匪徒揮拳還擊,才免招損傷。兩人昔日的恩師、史浩克04U-19主帥艾格特(Norbert Elgert)如此讚揚高拿仙勒:「朋友毋須多,有一個高拿仙勒在你身邊就夠。」

艾格特說:「高拿仙勒一直都很英勇,和敢於冒險。他能夠做出這樣勇敢的事情,絲毫不讓我驚訝,這就是他的性格。他總是能夠去保護自己的家人、足球家庭以及他的朋友。」

「如果有他這樣的朋友,那麼就不需要另外的朋友了。當你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你給高拿仙勒打電話,他會馬上就到。他在球場上是一個推土機,球場下非常友愛。」

事發於本週四(25/7),奧斯爾夫婦在倫敦與隊友高拿仙勒一行人遇上持刀匪徒。當奧斯爾座駕駛至倫敦格德斯綠地地區時,被兩名駕駛電單車的匪徒追逐。高拿仙勒當即下車向劫匪揮拳,有餐廳職員在目擊事件後隨即協助兩人。兩名匪徒最終落荒而逃,奧斯爾夫婦和高拿仙勒均安然無恙。

如欲優先下載《體波台》、《Stretford End》、《The Boot Room》及《Invincibles》等多個足球評論節目,請加入體嘢贊助會員計劃。方法如下:

1. 下載Patreon手機程式及開通帳戶;
2.搜尋體嘢專頁(patreon.com/sportsyeah)並訂閱體嘢;
3.支付5美金月費(相等於39港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