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巴爾應該走、值得走、立即走 | 體嘢報道

皇家馬德里在季前熱身賽與拜仁慕尼黑對壘,賽後主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明言,希望巴爾(Gareth Bale)盡快離隊。是役施丹幾乎安排所有球員上陣,惟獨是巴爾沒有份。施丹解釋道,這是因為球會正安排賣走巴爾。

有記者問及,施丹在季前賽首戰差不多給予所有球員機會,為何獨缺巴爾,他這樣解釋:「(搖頭)沒什麼原因,因為球會正在安排讓他離隊,所以今天沒有徵召他出場比賽。我們接下來看看,但是沒有出場,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接下來更有媒體問道,這是否意味著巴爾很快便要離開,施丹立即點了頭;而他被問及會否容許巴爾繼續坐暖皇馬板凳,便搖搖頭。施丹繼續說:

「我不知道(巴爾甚麼時候離隊),也許是明天。如果是明天走,那就最好了(笑),我希望是盡快走,這個對他,對皇馬都好。球會正在和他的下家議價,就是這樣的。」

施丹更謂,他和巴爾沒有任何私人矛盾,只是球隊需要改變。被問及巴爾是否改變留隊想法,施丹謂:「不,但你也知道這個事情是怎麼回事,對不對,這個總會變的,也許是24小時,也許是48小時,這個事情,對大家都好。」施丹的答案暗示,即使巴爾想賴死不走,皇馬無論如何都要清洗他。

而且,施丹明確地說清洗巴爾是他的主意:「作為教練,我們必然要做一些決定,當然,這是和球會交流之後。這個事情是我的決定,但是也需要球員的意願,球員本人是識趣的,所以我們接下來要看看如何發展這個事情。」

巴爾經理人Jonathan Barnett回覆說:「施丹的話簡直是恥辱,他對一個為皇家馬德里貢獻良多的球員缺乏尊重。」

對於巴爾是否離隊,他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如果他最終選擇離開,那是因為我們選擇了最適合巴爾的路,而不是施丹的壓力!」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