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難以與巴爾割捨|BLnaze的足球札記

(本文標題為編輯另擬)

Bale與Zidane的關係,走到這一步也是讓人搖頭歎息。

這些年來Bale學習C朗拿度增重後,卻出現了大量的副作用,Zidane接手初期的532防守打法也大幅增加了Bale的傷病機率。

縱然一直無辦法打出最高的水平,但Bale也有不少精彩救主的畫面,在歐聯決賽的倒掛仍然為人津津樂道。可惜對於Zidane而言,Bale始終不是最心儀的領袖人選。當然相信也與隊友們對他的評價有很大的關係。

Zidane在記者會的處理方式很多人認為對Bale不公,但事實上經理人一直的放話確實地令皇家馬德里非常尷尬,而更重要的是,Bale的去留確實會影響Zidane在中場位置的引援工作,對新球季的備戰有不少的影響。

傳聞中超有不少大額合約提供,當中最接近的是江蘇蘇寧提供1700萬歐元年薪以及一系列的獎金。結果由於皇家馬德里不願意低價放人、江蘇蘇寧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找到應對中超調節費的方法,雙方接近談判失敗。 另一支北京國安也幾乎「官宣」式肯定了對Bale談判終止,中超目前能夠容納Bale的,似乎沒有。

環顧歐洲,能夠拿出大額轉會費的球會不願在Bale一個嚴重傷病史的人身上賭一把,也無法承擔他的年薪,對此皇家馬德里目前處於束手無策的階段。

在Asensio重傷的情況下,Bale會否留隊?但為了更衣室穩定與球隊的氣氛,是否應該要忍痛外借減省工資?

一方面要看皇家馬德里的態度,另一方面也需要有一支具吸引力的球隊打動Bale,難度甚高。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