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da Cero:巴爾明言除非皇馬支付全數三年人工,否則賴死唔走|體嘢報道

Onda Cero記者Fernando Burgos引述皇馬內部消息指,巴爾(Gareth Bale)向隊友明言,除非皇馬為支付他剩餘三年的薪酬,否則他在班拿貝「賴死唔走」。昨夜皇家馬德里在聯賽煞科戰不敵貝迪斯2-0,而巴爾雖然位列後備卻始終沒有落場,令人懷疑這位盛傳離隊的威爾斯球員是否連與皇馬球迷告別的資格都被剝奪。

Fernando Burgos引述皇馬內部的消息指,巴爾向隊友說:「我有三年的合約,如果皇馬想讓我走,就支付我每年1700萬歐元的薪酬(全數合共5100萬歐元)。如果不付這筆錢,我就不走了,索性在這裡打高爾夫球。」巴爾薪酬高昂,令他在轉會市場無人問津。他的經理人Jonathan Barnett向Skysports說,巴爾想留隊,但不肯定施丹想不想。但如果有英超球會發來邀請,代價肯定不菲。

巴爾和主帥施丹(Zindane Zidane)關係不睦。一直有消息指施丹希望清洗巴爾,騰出薪酬空間容下普巴(Paul Pogba)和夏薩特(Eden Hazard),而巴爾則不滿自己在施丹麾下欠缺上陣機會,尤其是在上屆(2017/18球季)歐聯決賽被列作後備。《衛報》知名駐西甲記者Sid Lowe慨嘆,巴爾為皇馬兩度射入歐聯決賽的奠勝金球,而且在國王盃決賽以長途奔襲射破巴塞隆拿的大門,貴為皇馬的功臣他理應獲得體面的告別機會。

有記者在賽後問及施丹,連續三場巴爾沒有上陣,更有兩場不入大軍名單,是否宣示放棄巴爾?施丹回應道:「我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我選擇了其他的球員,這就是現實,比如說今天,如果我選擇換上其他的球員,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我不知道,我只能為誰當正選、誰當後備做個取捨。至於下季呢,我不知道,什麼都可能發生,我們拭目以待吧。」「(為甚麼巴爾沒有落場?)因為我想用其他的球員,就這麼簡單。」

更有記者問有沒有想過媒體會報導「施丹故意不讓巴爾告別」,施丹的回應是: 「我沒這樣說。至於未來,我和巴爾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作為教練,要做決定,有些事情我不喜歡,我不贊同,這個時候我要做決定。對於巴爾來說這個決定很困難,他在這裡的成就無人可以否認,我們不會忘記,但是我們要活在當下,著眼未來。」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