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意媒盛傳艾歷尼離開祖雲達斯,干地接近轉投國際米蘭|體嘢報道

多家意大利媒體報導,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尼(Max Allegri)已同意在今夏離任,並很有可能轉投PSG。艾歷尼在今季未能帶領有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坐鎮的祖雲達斯取得歐聯冠軍,成為他離開老婦人的導火線。但其他親祖雲達斯的消息源指,前任主帥干地(Antonio Conte)不會回巢繼任,他更有可能接掌國際米蘭。

艾歷尼與祖雲達斯的合約在2020年6月屆滿,然而雙方並沒有討論續約。Sport Mediaset、〈新聞報〉(La Stampa)、〈共和報〉(La Repubblica) 等媒體同時披露,艾歷尼與祖雲達斯主席阿尼利(Andrea Agnelli,或譯艾列尼)在共事五年後選擇分手,而且上述三大媒體均一致相信干地會回巢任教。報道指,在歐聯四強賽事上演期間,雙方會晤討論轉會方針及組軍方向,但未能達成共識,而艾歷尼亦在會上表達自己離隊的意向。報道指,艾歷尼會轉投PSG,取代杜曹(Thomas Tuchel)。

干地被認為是繼任大熱。但SKY Italia及Goal駐祖雲達斯記者Romeo Agresti均報稱,干地與國際米蘭更靠近,他有可能接替史巴列堤(Luciano Spalletti)執教,而且他從未跟祖雲達斯有過正式接觸。干地在上季季尾被車路士解僱後,為賠償金問題與車路士鬧上法庭,並賦閒一年。早前干地向《米蘭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否認,自己會加盟羅馬。除了國際米蘭,同市的AC米蘭亦會是干地另一選擇。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