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安納度鬧矛盾,加度素季尾勢將離隊 | 體嘢報道

近7輪聯賽得5分,AC米蘭在意甲爭四戰失去了主導權,甚至以56分降至聯賽榜第7位,有機會連來季歐霸盃參賽資格都保不住。在不敵拖連奴2-0後,AC米蘭主教練加度素(Gennaro Gattuso)有可能失去帥印。意大利各大媒體報導,無論結果如何,他會在季尾離隊。

意大利媒體如Milan News、《全市場》(Tuttomercatoweb) 及Sport Mediaset 均報導,無論米蘭最終能否獲得前四,加度素都會離開。而根據Di Marzio的消息,在對拖連奴賽後米蘭曾經召開緊急高層會議,與會者包括加度素、總裁加斯迪斯(Ivan Gazidis)、技術總監李安納度(Leonardo)及足球策略發展總監馬甸尼(Paolo Maldini)。經討論後,加度素仍然留任。但根據各大媒體報道指,這只是因為高層目前尚未找到合適人選代替加度素。

根據《羅馬體育報》(Corriere dello Sport)報導,加度素和李安納度對於球隊戰術及用人鬧分歧。一手引進柏基達(Paqueta)的李安納度認為,這位巴西外援應該是4-3-1-2陣式裏位列雙箭頭身後的進攻中場,而不是4-3-3陣式裏的三中場;加度素堅持,雙翼查漢奴古(Calhanoglu)及蘇素(Suso)不可替換,球隊不應為柏基達的定位而改動體系。

米蘭主席史卡隆尼(Paolo Scaroni) 向Radio Anch’Io Sport表示:「最近幾個月球隊戰績不佳,狀態出現下滑。昨晚失利後,歐聯資格也離球隊漸行漸遠,但是我們並不會放棄。」「在競技層面,我不會做任何評論,因為我們有李安納度和馬甸尼這樣資深專業的人士,這是他們要關心的事情。我需要對他們保持尊重。」

「但毋庸置疑的是,與下屆歐聯絕緣會對我們的財政造成影響,也會讓我們之前的計劃放慢腳步。」「我們並沒有為打入歐聯而好好預算,我和所有球迷一樣很失望,但我們還是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實現我們的目標。」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