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Hirst:普巴、盧卡古或於今夏離隊,曼聯打算出借山齊士 | 體嘢報道

《泰晤士報》駐曼聯記者Paul Hirst報導,曼聯近來的戰績下滑令陣中球員萌生去意,包括球會明言「非賣品」的中場普巴(Paul Pogba),以及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報道指,普巴希望跟皇家馬德里談轉會,教練干地期望在意甲賽場和盧卡古合作。另外,曼聯正打算以外借形式清洗山齊士(Alexis Sanchez)。

在曼徹斯特打吡不敵曼城2-0後,曼聯能否獲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成為疑問,而普巴也憂慮球隊不再是持續爭標的份子,或會推動轉投皇家馬德里。皇馬主帥施丹一直欣賞普巴,並可能在季尾分別向曼聯和車路士報價羅致這位法國世界盃冠軍功臣,以及比利時翼鋒夏薩特(Eden Hazard)。近日《隊報》、《馬卡報》等多家法、西媒體紛紛為普巴離隊造勢,他在曼聯的日子已步向倒數階段。

盧卡古近日亦親自證實,自己希望未來在意甲搵食,並承認自己在2014年曾拒絕轉投祖雲達斯,錯失與干地(Antonio Conte)合作的機會。目前他獲國際米蘭青睞,如果干地來季執教藍黑兵團,盧卡古是他的優先收購對象。在2017年夏季,干地任教的車路士曾競購盧卡古,卻被曼聯捷足先登。報道指,干地已私下知會盧卡古,希望雙方能在意甲合作。

至於山齊士,其高薪成為離隊障礙,曼聯希望他的下家能承擔部分薪酬,故此打算以外借形式放走他,而國際米蘭亦表示有興趣接收這位智利國腳。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