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高羅斯來季任教慕遜加柏,小夏薩特確認離隊 | 體嘢報道

薩爾斯堡紅牛主教練馬高羅斯(Marco Rose)在香港時間今日宣布,將在今季季尾離隊,並取代夏京(Dieter Hecking )成為慕遜加柏主帥。另外,陣中主將科根夏薩特已確認不會續約,今夏肯定離隊。

馬高羅斯和薩爾斯堡紅牛體育總監Christoph Freund召開記者會,公布這一決定。自馬高羅斯在2017年接掌球隊帥印以來,把過往前主帥羅渣舒密特(Roger Schimdt)引入的「Gegenpressing」戰術加以改良,提升球隊的戰鬥力和侵略性。在上季,馬高羅斯一度領軍殺入歐霸盃四強(最終不敵馬賽),在今季也是僅敗於冠軍熱門拿玻里而在歐霸盃八強出局。馬高羅斯廣受好評,外界認為他在德甲發展只是時間的問題。

另一方面,慕遜加柏體育總監艾保爾(Max Eberyl)確認,鋒將科根夏薩特(Thorgan Hazard)將會在季尾離隊,但表示尚未收到任何球會正式斟介。艾保爾表明:「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球會。他有了長足的進步,他在慕遜加柏也將努力到最後一刻,我們的目標是打進歐戰,他跟我們保證了這一點。」

「至於具體是多蒙特、是馬體會還是利物浦,還是另外一家球會,我現在還不知道。這家球會必須來主動找我們,我們現在的情況是必須要等,看誰來,然後我們再去討論。」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