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預測巴塞對曼聯全面佔優 | 體嘢報道

今夜繼續上演歐聯八強,英超的曼聯在主場奧脫福決戰巴塞隆拿。在賽前,巴塞名宿沙維接受《鏡報》訪問,並對照雙方陣容,為兩方對壘做戰果預測。(每項評分以10分為滿分)

門將:巴塞隆拿9-9曼聯

「達史迪根來到巴塞的第一天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經過那些年,他已經逐漸成為世界最佳門將。他參加過很多重要的比賽,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他能夠應對比賽中出現的各種狀況。」

「迪基亞也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曼聯渴望留住他是有原因的。他也參加過很多重要比賽,他在曼聯的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有時他似乎能撲救出對手的所有射門,曼聯需要他在比賽裏拿出最佳狀態。」

防線:巴塞隆拿8-7曼聯

「今季巴塞失球比以往要多,這對曼聯來說無疑是個利好消息。在這樣的比賽中,需要一個像碧基這樣的後防領袖,他能夠幫助隊員們保持冷靜。碧基已經贏得了一切,他有能力成為領袖。」

「曼聯現在的防守並不是他們歷史的巔峰水平,他們陣中不如往昔般擁有偉大的後衛。如果他們希望對巴塞取得好成績,就一定要拿出今季最高水平的防守表現。」

中場:巴塞隆拿9-8曼聯

「巴塞中場球員充滿天分,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我相信兩回合的比賽他們都能夠控制住中場。像布斯基斯和拉傑迪這樣的球員很清楚如何控制住中場,我也希望巴塞能夠做到這一點。」

「曼聯的中場表現取決於普巴的狀態,自從蘇斯克查上任後,普巴的表現比以前好了許多。如果曼聯想在中場的較量中不落下風,普巴必須利用好他的身體優勢,而他的出色表現也能帶給曼聯其他球員信心。」

鋒線:巴塞隆拿10-9曼聯

「美斯尚在進步,他是史上最佳球員,今季他的表現一如既往的出色。蘇亞雷斯也有很多對曼聯的比賽經驗,這場比賽如果能取得入球,那麼對他會有重大的意義。」

「曼聯會在前鋒這個位置上為巴塞製造巨大的威脅。盧卡古強壯的身體就是巨大的優勢,此外,馬斯亞和華舒福都有出眾的速度和入球的能力。」

總比數:巴塞隆拿36-33曼聯

值得留意的是,沙維的比較裏仍把靴利拉和馬迪等將列入曼聯中場線。但是,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賽前確認靴利拉出戰巴塞機會小(因為觸發傷患),因此巴塞可望進一步取得優勢。對蘇帥來說,今仗排兵佈陣的考驗比起上次對PSG更大。沙維在亞洲盃曾準確預測卡塔爾奪冠而回,今次能否照辦煮碗?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